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OE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vonjoy (喬伊)
看板
TOEIC
標題
[討論]
時間
Mon Jan 13 15:42:03 2014
各位前輩好,距離之前碰英文已經6年前了目前正在準備7月第一次考多益,希望自己能考到500分以上,11月能進步至少200分 目前爬文後準備的書籍如下 單字 600單加眾文圖解字彙 閱讀和聽力都是國際學村 外加官方出版的og 請問前輩們這樣子的準備方式可以嗎? 眾文和600單哪本該先背起來呢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0.12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