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有個很大的重點... 就是聽力試音量的時候 不管他有多大聲 直接舉手說要調大聲一點就對了(除非你就坐在喇叭前面) 不用怕丟臉 分數是自己的 另外這次閱讀分數給的好低 考完怎麼樣都覺得自己閱讀有460以上 結果才445 聽力470我覺得是中規中矩 另外我覺得準備多益技巧永遠是最重要的 考前一個月模擬考狂做就對了.... 嗯 以上^^ 總算拿到900以上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84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