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版上的各位大大 12/29那場考試的成績單大家收到了嗎? 今天郵差來了可是沒有 不知道什麼時後會寄到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Desire S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09.230
newevelyn :住中和還沒收到 01/22 15:58
wildside :高雄已收到 01/22 16:15
chingacer :淡水已收到 01/22 16:28
tivi :新竹已收到2天 01/22 16:32
vina724 :住花蓮今天已收到 01/22 18:02
jes5679 :彰化和美今天收到 01/22 18:06
aporphine :台中昨天收到 01/22 18:52
diehard333 :台北,有收到 01/22 18:54
choutzch :請問是有考試就會收到成績單嗎?還是要申請才會有? 01/22 19:27
JAPTX4869 :有考就會有 如果一直沒收到可以申請補寄 01/22 19:28
glorz :等一下超過900的都會來推XD 01/22 20:47
ddr0211 :雲林虎尾已收到 01/22 21:00
westgatepark:台南收到 01/22 21:49
ken124414 :高雄收到 01/22 22:08
for2211 :台北收到 01/22 23:12
chienweichih:太難過了吧 推文都收到了 我的成績單現在在哪兒呢 01/22 23:52
happiness08 :桃園 沒收到@@ 01/23 09:23
ncdrmma :新北市昨天收到 01/23 15:13
chienweichih:感謝大家的回覆 今天已收到! 01/23 23:39
leojoy :台北收到 01/24 01:20
kobis :新北已收到 01/24 14:39
sneak : 彰化和美今天收到 https://noxiv.com 08/06 16:16
sneak : 高雄已收到 https://daxiv.com 09/07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