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rz (血管裡流的是茶)
看板TOEIC
標題[討論] 寫+檢討100題 花3~5小時!?
時間Fri Jan 24 10:53:07 2014
每100題
就要用至少2小時來檢討
這樣一天最多就做一份完整的200題耶...
各位都花這麼久時間嗎?
如果做聽力100題
不必聽重複的指示 考試時間<45分鐘
檢討至少2小時
那每天最多也才做3回QQ
我用的是板上大力推薦的
寂天 新多益聽力超高分
寂天 新多益閱讀超高分
這套目前做1回 閱讀錯十多題
第2回錯8題@@
聽力感覺會錯更多
做起來結果和版上心得(閱讀超難 聽力爆簡單)完全相反
不過我應該不是買到盜版的XD
金色證書 模擬測驗3
這個聽力大約錯十幾~20題
澳洲口音超誇張
我還有買知英跟哈佛的書
但是沒人推薦
一直放書架上懶得去寫@@
--
買新書最便宜的是costco 常常到6折 但是書種很少 可遇不可求
再來是越來越不優惠的博客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2.117.156
※ 編輯: glorz 來自: 36.232.117.156 (01/24 11:28)
推 kryolanfans :咦,寂天閱讀我覺得超級無敵簡單欸 01/24 13:00
→ kryolanfans :倒是黃金證書跟認證比較難 01/24 13:00
→ kryolanfans :一開始檢討就要花那麼多時間沒有錯,一開始文法懂得 01/24 13:01
→ kryolanfans :少字也少,後來會越來越短的 01/24 13:01
推 ninisoda :我也花好多時間檢討ˊˋ 01/24 16:29
→ goshfju :檢討本來就很耗時間阿 01/24 21:07
※ 編輯: glorz 來自: 36.232.117.156 (01/25 11:43)
推 sunny22814 :差不多……,含理解+背+解析(看完詳解完也有自己解 01/26 13:59
→ sunny22814 :題每個選項)也差不多是3小時 01/26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