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目前在美國念語言學校 英文程度分級大概三 (總共七) 想請問一下各位我目前的讀書方式可行否 目前除了上課跟複習上課內容外 閱讀: 平常會看英文小說(哈利波特) 因為看過中文版的 想說這樣理解容易些 遇到不會的單字 查一下 沒寫下來 繼續看 想說看久應該就記下來了 我想要自然一點的學習英文 我相信培養出興趣來最重要 這樣的方法合適嗎? 還是需要寫下來 聽力: 老師推薦廣播 KPCC 說話不算快 歌曲部分很少 談話居多 不過聽的懂得部分 都不是重點... 像是 今天天氣很好~ 大家好嗎 今天的主題是?? 一時想不到例子 大概類似這些.. 因為我本身的字彙太少了吧 (努力再加強了T_T) 我想知道這樣還會進步嗎? 還是說要再找更簡單的練習聽力 說與寫: 平常跟朋友聊天(簡訊)跟說話都盡量用英文 不過我發現文法學得越多 說話變得越來越卡了 因為我會在腦中想一遍 這句話文法對不對 才說出口 導致談話比以前沒讀文法還慢~~~~ 請問大家有這問題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謝謝大家辛苦看完我的問題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68.111.217
kryolanfans :根據我過來人的經驗,在美國慢慢就會自己進步了 01/26 22:17
kryolanfans :字彙只能靠多閱讀,這個就是講到爛沒有快捷的方式 01/26 22:19
kryolanfans :至於怎麼記單字要自己去摸索,每個人方式都不一樣 01/26 22:19
kryolanfans :至於文法...只能說多用多習慣 01/26 22:20
kryolanfans :久了就可以直接用英文思考了 01/26 22:20
kryolanfans :語言就是習慣成自然 01/26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