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準備報考四月份的多益 目前正在準備階段 還沒開始寫模擬考題 不過有去補習 聽老師說考試每個題目不能作答太久 不然很有可能寫不完 想問大家是真的會寫不完嗎? 該怎麼加強我答題的速度呢? 考前要做多少模擬考題比較好呢!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8.237.142
mickeylih :噓:所有問題都可以用 爬文 解決。 02/13 23:56
justin1943 :真的有可能 沒練習真的很容易寫不完 02/14 00:15
Ironstick :認真回答你 真的會寫不完 02/14 00:37
ASlover95 :你買題目親自做一次就知道了 02/14 00:39
ChrisOvO :真的會,第一次練習的時候大概還剩10題 02/14 01:19
ChrisOvO :這還是在我已經知道前面要快速作答的情況下XD 02/14 01:20
adam279boy88:一定要練習 還有畫卡時間一定要算進去(過來人 02/14 01:41
goshfju :會阿.. 有些人就會想太多 02/14 02:18
goshfju :我都用掃的 考試當天幾乎是秒殺 02/14 02:19
goshfju :想那麼多對解題其實幫助很有限 多益題目都不難 02/14 02:20
goshfju :檢討時才需要那樣慢慢看吧 02/14 02:20
goshfju :閱讀其實還好 頂多就寫不完 02/14 02:21
goshfju :聽力可能就會很慘 想太多回去改之前的答案 到最後變 02/14 02:21
goshfju :成劃錯卡.. 就GG了 02/14 02:21
beau781019 :我沒有一次寫完:( 02/14 12:47
chia5791017 :第一次考剩20題第二次考剩5題 囧…… 02/14 17:39
tai0913 :心存善念吧...就寫得完= = 02/15 05:17
hiayu :每次都再最後五分鐘亂答... 02/15 20:53
leahting :考三次沒一次寫的完。覺得寫對比較重要,留幾分鐘猜 02/16 04:30
hd9040 :用掃的+1 不自覺代入趕論文時看paper的模式 02/17 01:48
hd9040 :結果考出來聽力往往比閱讀高=.= 02/17 01:48
za755188 :寫完還有20分鐘~ 02/18 00:19
yennie501 :猜四題.. 02/22 21:40
sneak : 檢討時才需要那樣慢慢看 https://muxiv.com 08/06 16:18
sneak : 檢討時才需要那樣慢慢看 https://daxiv.com 09/07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