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ie801126 (plus)
看板TOEIC
標題[討論] 閱讀PART7技巧請教
時間Thu Feb 20 17:12:05 2014
我用的書是黃金認證(黃綠色封面附7回試題)
作答時間設定70分鐘
做了四回大概在300上下緩慢進步
寫第一回時不熟悉 時間結束大概還空20題
寫到第四回時 已經盡量最快 還是剩下10題
就算把預留的5分鐘加上也頂多再寫5題
自己計時大概都是這樣
PART5 20分鐘出頭
PART6 7分鐘多
PART7 寫不完了~~~
我現在PART7是會先讀完題目(EX 文章大意、KEN先生想問朋友什麼主題)
如果題組只有兩三題那還好
但如果遇到一次四五題的題組
光是讀完題目可能就花了我30秒甚至更多
而看文章到一半 可能又忘了到底有哪五題(尤其是問的比較複雜的題目)
還要重新去看一次題目再找答案
一來一往之間速度總是快不起來
頂多可以維持PART7大概一題一分鐘的速度
但還是不夠快啊~~~
想請問有沒有類似問題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怎麼克服的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09.196
→ AnanP :我自己設定P5,6要20分內寫完((我覺得算慢了 02/21 17:47
→ AnanP :基本上我聽過在P5的時間要看完要直接選,連想都不行 02/21 17:47
→ AnanP :P7 只能多練練你的記憶力,然後看快一點 02/2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