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,小弟大學畢業了約6年了...期間都沒碰過英文 從以前到現在對語言都有相當大的熱忱,因職場需要,因此準備了多益 本身英文底子畢業這麼久後 自認都還算ok (高中、大學都是語言科目分數較高) 去年10月底我是第一次考多益,大概準備一個月而已,只買笛籐600單字準備, 沒有其他工具書,後來把它全部寫完就去考了 分數是580..聽力是325 閱讀255... 今年五月想再考一次,而且想衝800分以上(私心也希望可以金色證書) 現在準備了國學的黃金認證聽力and閱讀工具書.. 但小弟在想笛籐600字還需要再拿出來唸嗎?不曉得版上的大大們, 考第二次時是否會把之前唸過的工具書再拿出來唸+寫第二次呢? 還是會建議買新教材繼續練習?? 因為我怕原本工具書念第二次會有點乏味,因此想了解版上大大們第二次準備狀況 謝謝回答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216.75 ※ 編輯: Mcgrady1 來自: 114.25.216.75 (03/20 17:38)
exempt :準備考試本來就點乏味,如果怕乏味就算了吧~~~ 03/20 22:21
ambassador :但願你的底子強能換來800分,如此就不必唸第二次 03/21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