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版大明天考場是在嘉義高工的? 我今天下午三點跑去高工看考場在哪 可是都沒有看到多益的布置耶 有同學是在嘉義大學新民校區的考場, 那裏有貼出考場位置都相關資訊阿 為什麼高工那邊一副沒有考試的樣子呢? 問警衛也不知道這件事耶@@ 有版大跟我一樣的困惑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165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OEIC/M.1396100722.A.CE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