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koko :台科考場 脖子超痠... 03/31 14:43
推 outra :臺北大學考場,不錯哇,不酸 03/31 17:10
推 simonjoker :新竹也是 我的脖子肩膀現在還在痠痛 03/31 18:00
→ ambassador :多益考場對高個子的人 03/31 18:27
→ ambassador :很不友善 03/31 18:27
→ kunger810 :逢甲還可 03/31 19:32
推 askaaa :對腳長的人很不友善 03/31 20:37
→ askaaa :桌子都超低 03/31 20:37
→ shinegod :致理的桌椅真的很不舒服 寫題目寫到不爽 03/31 22:25
推 rob9531sunp :還是得看各學校的設備 中科大就不錯 03/31 22:48
推 NTUSTNTU :閱讀時旁邊有人會把內容小聲唸出來那個比脖子酸還煩 03/31 22:48
推 zxcvb9876 :我覺得台北大學考場桌子離椅子太遠 只能坐1/3很累 04/01 00:48
推 leahting :覺得北大跟師大都不差。但比較喜歡北大多些 04/01 13:05
→ rubyli :樓上北大是指北科大還是台北大學啊?!可以列入考慮 04/01 18:29
→ bruce38874 :台北大學 還可以 04/02 23:59
推 bc50816 :桃園元智一館 還可以 04/03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