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在板橋致理考的,考完近3小時脖子好酸好痛!最後看閱讀測驗跟本無法專心… 我覺得桌子好低哦!!想請教大家有沒有其他台北考區考試環境比較好的啊??! 下次想換考區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97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OEIC/M.1396237422.A.DBF.html
lakoko :台科考場 脖子超痠... 03/31 14:43
outra :臺北大學考場,不錯哇,不酸 03/31 17:10
simonjoker :新竹也是 我的脖子肩膀現在還在痠痛 03/31 18:00
ambassador :多益考場對高個子的人 03/31 18:27
ambassador :很不友善 03/31 18:27
kunger810 :逢甲還可 03/31 19:32
askaaa :對腳長的人很不友善 03/31 20:37
askaaa :桌子都超低 03/31 20:37
shinegod :致理的桌椅真的很不舒服 寫題目寫到不爽 03/31 22:25
rob9531sunp :還是得看各學校的設備 中科大就不錯 03/31 22:48
NTUSTNTU :閱讀時旁邊有人會把內容小聲唸出來那個比脖子酸還煩 03/31 22:48
zxcvb9876 :我覺得台北大學考場桌子離椅子太遠 只能坐1/3很累 04/01 00:48
leahting :覺得北大跟師大都不差。但比較喜歡北大多些 04/01 13:05
rubyli :樓上北大是指北科大還是台北大學啊?!可以列入考慮 04/01 18:29
bruce38874 :台北大學 還可以 04/02 23:59
bc50816 :桃園元智一館 還可以 04/03 20:46
sneak : 桌子都超低 https://noxiv.com 08/06 16:22
sneak : 逢甲還可 https://daxiv.com 09/07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