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在Open Laugange的英文廣播中聽到了"Game of Thrones" (權力遊戲-冰與火之歌) 雖已是幾年前的電影 (最近剛出第四季??) 但我昨晚才開始看第一季第一集 超好看! 正好想說可以利用看影集的方式來多少加強點英文 不過在板上爬文 似乎沒人提到權力遊戲@@? 是這一部並不適合訓練聽力嗎? Btw 請問...哪裡有英文字幕的 我怎麼找都是大陸簡體...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38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OEIC/M.1399046314.A.CAC.html
lazycho123 :超好看!! 05/03 00:14
dunchee :http://sub-titles.net/ 你自己喜歡/想看/有興趣 這 05/03 00:15
dunchee :最重要 05/03 00:16
dunchee :要訓練聽力的話,「都」是好的材料(因為口說英語的 05/03 00:17
dunchee :styles不是只有一種。換句話說,你該擔心的只有"夠不 05/03 00:17
dunchee :夠",而不是某部適不適合 05/03 00:17
exempt :喂!這裡不是影集版!!!! 05/03 01:24
pttEnglish :電影學英文之中英無三遍法,用這方法學可兼顧質與量 05/03 13:47
pttEnglish :http://tinyurl.com/mgwvogl 05/03 13:47
goshfju :EAseries <= 可以去這個版 但英文影集是個大坑喔.. 05/03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