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寂天聽力大約落在380~400 最近開始做國際,目前四回平均350 一直都有個問題,就是單純聽題目不做答可以聽清楚內容, (英美口音幾乎沒問題,澳洲口音有時候長句連音會放空) 但是在練習時邊聽邊作答卻又是另一回事, 閱讀現在穩坐400↑ 我目標是800↑ 能金色證書更好! 想請問版上先進到8/31之前我要怎麼突破聽力的瓶頸呢 ? 要把火力全放在聽力上,反覆做習題,搭配聽CD附的英澳口音狂聽,可行嗎 ? 或是有更好的方法呢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01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OEIC/M.1407944751.A.59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