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原文恕刪======= 直接回好了.... 凡事都講求證據,等你把錄音錄影檔po出來讓大家檢視我再把我的"噓"給推回來 要是真有你所說員警有態度不好的狀況,我向你道歉,也替我們同仁感到抱歉 不然你口口聲聲都一直說你朋友不是大家口中說的那種刁民,我想很難讓人取信 而分局督察組回給你的書函,我想除了人名你可能要擋起來外~~ 書函老實講是沒有什麼內容怕讓人知道的,我也發過書函給陳情人所以不用講那麼含糊 而你所說的牽扯到法律層面,恕小的駑鈍,我想不太到書函裡會寫到什麼法律狀況 是有人怒罵涉及公然侮辱了!?還是有妨害自由或公務了!?還是偽造文書!? 簡單來說吧,你在警專板發這種文事實上真的只是討噓 要你就直接去找相關單位申訴就好,發這種文討拍你也發錯地方了 就好比你去鋼彈板發文說看鋼彈的都是臭宅宅,不被噓暴才有鬼.... 要問問題,這裡會盡力給你所要的答案 但要是想來這裡自以為是正義魔人然後講些讓大家認同你的話 至少你也拿出證據讓大家信服,而不是一直說不便公開就想要說服大家認同你 -- ╭╮ ╭╮ ╭╮╭╮╭╮╭╮╭╮ ╭╮ ║╚═╝║╭══╮║║║║║╰╯╯╰╯╭╯╰╮╭══╮ ║╔═╗║╟══╯║║║║║╭╮║║║╰╮╭╯╟══╯ ╰╯ ╰╯╰══╯╰╯╰╯╰╯╰╯╰╯ ╰╯ ╰══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65.236
GUEGUE:大推! 10/19 14:27
a244230:推 10/19 14:27
hellkite:我不要推~~我要P幣!!!!!!!我要下注啊!!!!!!!!!!!!!!!!!!! 10/19 14:37
staytrue501:大大推! 10/19 15:22
chihchung:大推~給我P幣!!!!! 10/19 15:25
soothayer:Hi~~ 宅宅~~~~ (這邊不是鋼蛋版!! XDDDDDD 10/19 15:26
fluterway:原PO宅宅中的霸主!! 10/19 15:33
hellkite:樓上....皮癢了是嗎..... 10/19 15:36
soothayer:我不是樓上............O_O (抓抓 10/19 15:48
fluterway:樓上的臉好像有點癢喔 嘿嘿 10/19 15:56
loveheyhey:你叫我? 10/19 16:10
g243536:推~學生是巴~下次"學生"列為重點項目之一 XD 10/19 16:34
Sahka:某大學附近好像很多黃紅線違停 10/19 16:50
ct52:推宅宅 10/19 18:43
moonligirl:是爺耶 YOOOOOOOOOOOOOOOOOOO~~~~~~~ 10/19 21:58
paulluke:那我在這喊臭宅宅 會不會被噓爆 XDDD 10/20 00:35
cable107:大大推 10/20 09:47
punky0831:謝謝你的回文,這邊很中肯 主文已刪,我想公文內容.. 10/21 13:42
punky0831:大家這麼想知道,那就等104年解密後我在PO好了.. 10/21 13:42
punky0831:(竿子不正,要魚上鉤也難).. 10/21 13:43
punky0831:在跟大家爭論下去,我想意義也不大,我承認 10/21 13:52
punky0831:後面我跟大家認真了..這邊畢竟是學生板應該還有8開頭的. 10/21 13:53
punky0831:踏到這板,其實一開始就是錯在我 所以這部分我道歉 10/21 13:57
punky0831:但我很想告訴各位的是..我希望大家都能不要這麼主觀好嗎 10/21 13:58
punky0831:你們的價值在哪,我想即使撇除我這例子好了,如果有人 10/21 14:02
punky0831:真的態度不好來說,難道你門就是要兇回去嗎,這樣幹麻 10/21 14:02
punky0831:還要當公務員,別把所有人都當刁民看,好嗎請加油各位 10/21 14:04
soothayer:不得已..我只好噓一下樓上... 你還是沒搞懂ㄚ 冏 10/21 14:10
Sahka:某人還是沒搞懂 10/21 17:08
chihchung:噓某樓~民眾憑什麼態度不好?我又不是出氣筒!!!! 10/22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