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UEGUE:大推! 10/19 14:27
推 a244230:推 10/19 14:27
→ hellkite:我不要推~~我要P幣!!!!!!!我要下注啊!!!!!!!!!!!!!!!!!!! 10/19 14:37
推 staytrue501:大大推! 10/19 15:22
推 chihchung:大推~給我P幣!!!!! 10/19 15:25
推 soothayer:Hi~~ 宅宅~~~~ (這邊不是鋼蛋版!! XDDDDDD 10/19 15:26
推 fluterway:原PO宅宅中的霸主!! 10/19 15:33
→ hellkite:樓上....皮癢了是嗎..... 10/19 15:36
推 soothayer:我不是樓上............O_O (抓抓 10/19 15:48
推 fluterway:樓上的臉好像有點癢喔 嘿嘿 10/19 15:56
推 loveheyhey:你叫我? 10/19 16:10
推 g243536:推~學生是巴~下次"學生"列為重點項目之一 XD 10/19 16:34
→ Sahka:某大學附近好像很多黃紅線違停 10/19 16:50
推 ct52:推宅宅 10/19 18:43
推 moonligirl:是爺耶 YOOOOOOOOOOOOOOOOOOO~~~~~~~ 10/19 21:58
推 paulluke:那我在這喊臭宅宅 會不會被噓爆 XDDD 10/20 00:35
→ cable107:大大推 10/20 09:47
推 punky0831:謝謝你的回文,這邊很中肯 主文已刪,我想公文內容.. 10/21 13:42
→ punky0831:大家這麼想知道,那就等104年解密後我在PO好了.. 10/21 13:42
→ punky0831:(竿子不正,要魚上鉤也難).. 10/21 13:43
推 punky0831:在跟大家爭論下去,我想意義也不大,我承認 10/21 13:52
→ punky0831:後面我跟大家認真了..這邊畢竟是學生板應該還有8開頭的. 10/21 13:53
推 punky0831:踏到這板,其實一開始就是錯在我 所以這部分我道歉 10/21 13:57
→ punky0831:但我很想告訴各位的是..我希望大家都能不要這麼主觀好嗎 10/21 13:58
推 punky0831:你們的價值在哪,我想即使撇除我這例子好了,如果有人 10/21 14:02
→ punky0831:真的態度不好來說,難道你門就是要兇回去嗎,這樣幹麻 10/21 14:02
→ punky0831:還要當公務員,別把所有人都當刁民看,好嗎請加油各位 10/21 14:04
噓 soothayer:不得已..我只好噓一下樓上... 你還是沒搞懂ㄚ 冏 10/21 14:10
→ Sahka:某人還是沒搞懂 10/21 17:08
→ chihchung:噓某樓~民眾憑什麼態度不好?我又不是出氣筒!!!! 10/22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