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下班後 學長們請小學弟去吃消夜 想當然一定會喝的 我酒量不是很好 一瓶多就不行了 當我喝的有一點時 大家開始說八卦 我才發現多事情都不是如我的意 我盡力去做盡力去對她好 而換來的... 現在我才知道 有些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警察的世界真複雜 上對下的關係 下面要滿足上面 難怪有些上面的會心術不正 真是差盡~ 我現在只想做我開心的事 至於甲等乙等也不關我的事了 只要我開心 乙等也沒關係 一但撕破臉 再多的補救都救不回來了嗎? 真痛苦! 不好意思借我發洩一下!! 做官的真是X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90.191
OJMayo08:我盡力去做盡力去對她好..結果才發現我喜歡的是男的 10/20 04:32
fluterway:原PO 很多事 是知道也不能講的 沒有好處的... 10/20 04:36
cable107:推喝酒講心事 喝完一樣以等領薪水吧 10/20 09:46
hungkuang:就跟投訴老闆一樣...變得更難過而已 = =" 10/20 10:00
tearrain:你現在才知道黑暗阿? 10/20 12:51
kjky:黑暗料理界.... 10/20 13:15
gn7722:警界這種東西沒有投訴這種東西 只有檢舉違法這種東西 10/20 13:25
gn7722:一次就讓他丟官送法院.......哪還輪到他以後惡整你 10/20 13:25
roctroct2102:我只是覺得要做自己!做警察要有尊嚴阿~ 10/20 14:15
mp2468910:沒有怕的啦!到底…學長們快到年底口舌就來了!怕什麼! 10/22 23:36
iverson78108:秀秀,50等你黑 11/10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