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是這樣子的! 昨天下午有個路倒的阿伯~被我跟另ㄧ個巡邏搭檔送至醫院! 當時我是線備!! 然後~~~~過了一天~隔天晚上~ 這個阿伯病危~ 這個時段的備勤學長卻說~應該是我要受理!不干他的事! 因為阿伯是我昨天巡邏線備的時候送去醫院的!!> <" 請問~ 如果是過了一個禮拜~或是過了一個月之後~阿伯才死! 也要算我的嗎? 明明當初送到醫院時候它只是病危啊! 我怎嚜知道阿伯何時要死呢?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的疑問~請問應該誰來受理? 謝謝板上各位偉大的學長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7.222
FIEMKI:我覺得是你的。 11/11 02:06
movefun:如果是我們所應該是當班備差... 11/11 03:04
movefun:大概吧... 是說他死了嗎? 11/11 03:06
iverson78108:學長說:是學弟的,就是學弟的>< 11/11 13:53
tmac8300:是你的...... 11/11 16:04
talan1988:我們公司的話...是你的 11/12 01:31
antibody27:你的 11/12 03:51
shawnlds:你的.... 11/12 04:53
tearrain:你的 11/12 08:15
gpo:當做做善事嘛...沒什麼不好..不用計較太多..轉念一下就好。. 11/12 15:29
davidmayday:你的(指 11/13 00:23
qoo013140:以我們公司的制度來說...真的是你的 11/21 21:50
ryanliu:很明顯...你的... 11/23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