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EMKI:我覺得是你的。 11/11 02:06
推 movefun:如果是我們所應該是當班備差... 11/11 03:04
→ movefun:大概吧... 是說他死了嗎? 11/11 03:06
→ iverson78108:學長說:是學弟的,就是學弟的>< 11/11 13:53
→ tmac8300:是你的...... 11/11 16:04
推 talan1988:我們公司的話...是你的 11/12 01:31
→ antibody27:你的 11/12 03:51
推 shawnlds:你的.... 11/12 04:53
→ tearrain:你的 11/12 08:15
推 gpo:當做做善事嘛...沒什麼不好..不用計較太多..轉念一下就好。. 11/12 15:29
推 davidmayday:你的(指 11/13 00:23
推 qoo013140:以我們公司的制度來說...真的是你的 11/21 21:50
→ ryanliu:很明顯...你的... 11/23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