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shvage:速度、速度好么? 12/05 19:18
推 UponSunrise:我暈。。。又抽風了么? 12/05 20:18
推 tpcsoos:勤務中心也只是轉報而已 他要求你到不也是要你確定到底 12/05 20:23
→ tpcsoos:是不是這樣的事情發生 換句話說 就算你沒去處理 12/05 20:24
→ tpcsoos:也不關勤務中心的事 民情不同 可能還是要認命一點 12/05 20:25
推 shianmin:轉報? 難道都不用過濾照單全收嗎,那還要勤務中心幹麻 12/05 23:40
→ freakevelyn:路上有一包垃圾、野狗隨地大小便、狗站在路中間... 12/06 03:15
→ freakevelyn:接到還是要去阿 12/06 03:16
→ freakevelyn:花幾分鐘跟報案人盧vs.花幾秒通報派出所 當然選後者 12/06 03:19
推 anivan:110:花幾分鐘跟報案人盧 vs.花幾秒鐘派遣 當然選後者 12/06 03:54
推 cbate:更機車的是,在各網忙碌或支援中,突然來個報案偵測...= =" 12/06 08:19
推 tearrain:貓死在路旁,勤指叫我們找垃圾袋裝,我回他"那幫我叫鑑識" 12/06 08:20
→ tearrain:然後準備回去拿封鎖線,他就乖乖的打清潔隊電話了 12/06 08:20
推 soothayer:我要推一下樓上的!! 12/06 09:33
推 breeze2007:我要報案我機車壞掉、有人在抓獨角仙 12/06 19:44
→ breeze2007:有人在河邊釣魚、他霸占我公園的涼亭 12/06 19:45
推 breeze2007:路邊有情侶吵架!!!! 12/06 19:51
→ breeze2007:火速趕過去~~~~~情侶:我們在玩啊!有什麼事嗎 12/06 19:52
推 antibody27:路邊有狗在叫很吵 麻煩處理一下 12/07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