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243536:真的..常常會遇到這種問題捏~常說我們會盡量通知車主移車 12/26 00:52
推 talan1988:看附近有沒有消防栓 12/26 00:57
→ freakevelyn:就沒辦法阿 個人公德心問題 法律能管的有限 12/26 02:37
→ freakevelyn:只能建議屋主去申請車庫前畫紅線 12/26 02:38
→ freakevelyn:不過常見屋主自己車庫停一台 外面再停一台 12/26 02:39
→ freakevelyn:畫了紅線他自己也不能停 既然這樣的話也沒權利要求 12/26 02:40
→ freakevelyn:別人不能停他家前面 那是道路又不是私人土地 12/26 02:41
推 ultramanleon:高級車交通隊也不拖... 12/26 11:45
→ P1986625:樓上從哪段文章歸論出高級車不拖? 12/26 15:12
推 UponSunrise:我們這邊也不拖高級車阿 拖吊場說怕傷到底盤 三小 12/26 16:17
→ ultramanleon:酒扣到賓士..交通隊叫我們自己開到吊車場... 12/26 16:22
推 talan1988:我上次抓一個5個月大的嬰兒酒駕 我還扣娃娃車勒(亂入) 12/26 17:27
→ talan1988:我承認...最近工作壓力大XD 12/26 17:27
推 itskwc:如果像你這麼認真的處理過了,相信報案人會接受的... 12/26 19:38
推 DEARMARIO:我扣過落地兩個禮拜的全新CIVIC...抖抖~~ 12/26 20:18
推 ultramanleon:我受理過洛第一天的新勁戰失竊... 12/26 20:34
推 talan1988:我尋獲過戰車! 12/27 01:46
推 Ouiful:樓上壓力大 12/27 03:55
推 Sahka:剛剛中天新聞 類似案例法院判賠一萬八 12/27 13:36
→ hsieh0730:雖然判賠 但是 警察一樣不能強制移走吧 12/27 13:42
推 Sahka:恩 我搞錯方向了 12/27 13:51
推 chunchichi:在他的擋風玻璃上留個字條吧..... 12/27 21:46
推 UWC:所以說在台灣有錢X就大 每天花一百塊擋人的路 爽~ 奈我何 12/28 11:09
推 mingly:如果他的車庫是法定停車位,那可以用妨礙車輛通行告發 12/29 21:52
推 edcason:樓上正解.看他車庫是否申請合法提出證明..有的話可告發 01/07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