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arrain:不錯啊~至少比站在路口吹冷風好~(喔~福隆聽說只剩2度) 12/29 19:13
→ fluterway:我每年都剛好放跨年和聖誕節=.= 今年不知道要做啥 12/29 20:08
→ fluterway:摩鐵又都訂不到房間 體育場很多人...煩- - 12/29 20:10
→ fluterway:剛剛竟然訂了"愛情藥不藥"的票 12/29 20:11
推 paulluke:樓上,那部...感覺還好 12/29 20:20
推 tpcgwang:我覺得總比"臨門湊一腳"好 12/29 21:00
推 staycos:摩鐵才是關鍵字XDD 12/29 22:20
推 chiling0107:衝本壘! 12/29 22:24
推 qoo013140:沒放假+1...我要跟著年輕人一起跨年(大喊+握拳) 12/29 22:41
推 ewolf:樓上,邊交通管制邊跨年如何XD 12/29 22:56
→ g243536:我也剛好放到~滿不想放的~你知道的~這個時間點"孩仔"最多~ 12/30 00:29
→ g243536:最喜歡跟孩仔玩了~滿想調班的~先提不是處理番號~XD 12/30 00:31
推 DEARMARIO:衝彩虹河濱拍101煙火~拍完再回家睡覺準備明早八點上班~ 12/30 06:45
推 longloveyu:XD 閃光剛好都有放~~~ 12/30 12:23
推 b76502000:穿著制服吹風跨年...... 12/31 00:20
推 f1owerkenzo:很幸運去年今年都有放到^^y 12/31 02:58
推 sophina923:閃光晚班 哭哭 12/31 03:03
推 beautiful22:我也晚班...還在生日這天上晚班T_T 12/31 10:09
推 DEARMARIO:樓上的我準備要到現場準備囉~~可惜妳今年沒跟到... 12/31 12:26
推 aiuiokxx:今年穿制服在大佳跨年 01/01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