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基特班在警專受訓 家裡收到國民年金催繳的通知單 請問這要繳嘛?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2.183.114
s606051:聽說會倒XD 01/01 19:39
loveloser:不繳也不會罰 基本上我是不會繳...對政府沒信心 01/01 20:59
Ouiful:反正出來不是會直接扣... 繳一繳又沒差 01/01 22:08
loveloser:出來不會扣阿 01/02 12:08
ndmc30:等滿65歲每月可領3千元 但是30年後的三千元購買力剩多少? 01/02 12:23
loveloser:領新台幣還人民幣? 01/02 18:58
fluterway:錢越來越小 三千元能買的東西越來越少了 01/02 18:59
UponSunrise:可以買我一天半>///<(含超勤) 01/02 22:05
beautiful22:也可以買我一天半+超勤唷~~~買我買我買我>///</ 01/02 22:06
fluterway:樓上兩位不要削假競爭!! 三千給我 買我兩天 > < 01/02 22:31
UponSunrise:3000給你 幫我上兩天班^ _^ 01/03 00:29
DEARMARIO:3000就可以買到美麗鵝了~~我願意 01/03 01:18
beautiful22:Upon的點子不錯耶 3000給馬力歐 幫我上兩天班(學人精) 01/03 16:55
DEARMARIO:你們單位介意我去幫你上嗎>///////< 01/04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