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ponSunrise:運用職權之便使人行無義務之事(誤 01/08 23:24
推 ultramanleon:你這樣他就不能記缺點記申誡、影響到長官的權益.... 01/08 23:47
→ ultramanleon:所以成立!!! 01/08 23:47
推 snowday:偉哉... 01/08 23:55
推 p14pp1414:官----只要出一張嘴麻。讓讓他,反正他也是嚇嚇你。 01/09 01:14
推 eternal309:檢座:不起訴。 出張嘴:檢座說的是、是。 01/09 02:06
→ eternal309:回去後~ 兩個口:那檢座沒讀過刑法。 員:是、是。 01/09 02:08
推 gn7722:樓上有笑點 01/09 02:38
推 ndmc30:沒辦法..警察雖屬文官體系 但骨子裡仍然是沿用軍隊那一套 01/10 18:34
→ ndmc30:軍隊還有1985可以申訴 警察能找誰申訴?還不是得自己糊牛屎 01/10 18:36
→ ndmc30:乾脆警察人員管理條例再加訂分局長有 悔過(禁閉)處分之權力 01/10 18:40
→ ndmc30:基層每月績效評比未達標準者 一律送禁閉室悔過5日 檢束三週 01/10 18:41
推 ndmc30:勤務缺失一律警紀再教育 在分局門口出基本教練 罰伏地挺身 01/10 18:46
→ ndmc30:非得把警察搞的跟軍人一樣上頭才會高興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.. 01/10 18:49
推 eternal309:你關起門來搞老實說也還說得過去~人本來就容易犯賤, 01/11 01:33
→ eternal309:請問今天有可能把派出所的門拉下來嗎?(值宿例外) 01/11 01:35
→ eternal309:警察這職業會落得如此,上面那些人要負八成的責任, 01/11 01:36
→ eternal309:呵~八成算客氣了,權力、面子、位子,你只要想擁有它, 01/11 01:39
→ eternal309:你就不可能真正去為人民做事,所以大部分的官只是在為 01/11 01:41
→ eternal309:自己的長官做事。 01/11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