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姐好 想請教一個問題 小弟在警政署人事室的網頁 看到 巡佐及警員等同一陞遷序列職務人員年度定期請調作業規定 99年5月14日警署人字第0990085533號函修正 當中有一個規定 2、警員等同一陞遷序列職務:在現職機關服務滿一年(試用及實習期間均准予併計),最 近二年考績均列乙等以上,獎懲相抵後未達記過二次(截止之日追溯二年),且未有警察人 員陞遷辦法第二十七條應停止遷調之情形者。 -------------- 想請教 據上揭規定 警員一定要有2年考績才能填統調嗎? 或是滿一年就可以寫了? 感謝答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40.71
buttery:滿一年就可以了,後面的條件都只是負面表列。 01/13 02:25
ultramanleon:填了就對了啦!!不然就跟我一樣.. 01/13 02:45
jimandjason:那未滿一年的也可填嗎?? 01/13 10:25
chihchung:不能..但可以先填起來自己收好~等時間到再送 01/13 11:15
staytrue501:第二梯已經公佈了!!不過各地的缺額都好少~="= 01/13 12:16
q10271219:真是有夠陰謀的這次統調 01/13 20:03
wwrest:其實不用管 填了就對了 01/13 21:05
seagod:那未滿一年可以填平調嗎 01/14 02:56
seagod:小弟去年8月底畢業 10月初到這個單位 01/14 02:57
tmac8300:滿一年就可以填..... 01/14 05:30
wwrest:平調半年 01/14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