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ttery:滿一年就可以了,後面的條件都只是負面表列。 01/13 02:25
→ ultramanleon:填了就對了啦!!不然就跟我一樣.. 01/13 02:45
推 jimandjason:那未滿一年的也可填嗎?? 01/13 10:25
推 chihchung:不能..但可以先填起來自己收好~等時間到再送 01/13 11:15
→ staytrue501:第二梯已經公佈了!!不過各地的缺額都好少~="= 01/13 12:16
推 q10271219:真是有夠陰謀的這次統調 01/13 20:03
推 wwrest:其實不用管 填了就對了 01/13 21:05
推 seagod:那未滿一年可以填平調嗎 01/14 02:56
→ seagod:小弟去年8月底畢業 10月初到這個單位 01/14 02:57
推 tmac8300:滿一年就可以填..... 01/14 05:30
推 wwrest:平調半年 01/14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