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板上大大 在年終98基特的是拿多少? 為何我只拿到18XXX扣完之後剩17XXX 問了5.6個同學都實拿22XXX 差這麼多 打電話問人事室 也不知道原因 只說他們是不是給算5個月? 我看我的是算4個月 不知道是差在哪邊 怎會差4~5元呢=.= 薪資明細90XX 專業 90XX 問同學這兩樣都是1XXXX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25.31
tearrain:你要問問看有沒有預扣所得稅 01/31 09:05
hungkuang:(月薪*1.5)*5/12 就是年終,你有晚下單位嗎@@? 01/31 09:05
rex740901:當然沒有阿 今天問了 他是說它是算4個月= =再補給我 01/31 19:07
rex740901:在請問 有考成獎金這玩意嗎? 有同學(高雄)有領到?? 01/31 19:08
kobe0931:學校的17890 沒有辦法算喔? 去年在校不是也有年終... 02/02 11:52
kobe0931:應該還要算17890 x 1.5 x 8/12 吧!!!???? 02/02 11:53
dalion:哭哭 我們在學校只有14620 02/02 12:45
fluterway:樓上別哭...你過三等...一出來薪水就比我們高很多... 02/06 11:11
wfyg3:我北市23112元 02/06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