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earrain:你要問問看有沒有預扣所得稅 01/31 09:05
→ hungkuang:(月薪*1.5)*5/12 就是年終,你有晚下單位嗎@@? 01/31 09:05
→ rex740901:當然沒有阿 今天問了 他是說它是算4個月= =再補給我 01/31 19:07
→ rex740901:在請問 有考成獎金這玩意嗎? 有同學(高雄)有領到?? 01/31 19:08
推 kobe0931:學校的17890 沒有辦法算喔? 去年在校不是也有年終... 02/02 11:52
→ kobe0931:應該還要算17890 x 1.5 x 8/12 吧!!!???? 02/02 11:53
推 dalion:哭哭 我們在學校只有14620 02/02 12:45
→ fluterway:樓上別哭...你過三等...一出來薪水就比我們高很多... 02/06 11:11
推 wfyg3:我北市23112元 02/06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