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uterway:前幾天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... 02/11 12:54
→ fluterway:我想說 我中18億之後 辭職報告丟了是不是要等核准? 02/11 12:54
→ fluterway:那如果我第二天就不爽來上班 他們能拿我怎樣嗎0.0 02/11 12:54
→ fluterway:不過18億被中走了 不用問了@@ 02/11 12:55
推 dalion:如果中18億 我就... 02/11 12:57
→ jordonmi: 射了 02/11 13:24
推 chihchung:中了18億還需要跑流程嗎XD 直接走不就好了~@@ 02/11 14:03
推 fluterway:中1億還繼續幹警察 只是荼毒自己而已=..= 02/11 14:08
→ fluterway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一件事 02/11 14:08
→ fluterway:算了 太八卦了=.= 總之中頭獎的警察確實是不只一個 02/11 14:10
→ kfclikeshit:感謝大家熱情討論 但有人有正解嗎?? 02/11 15:30
推 UponSunrise:這個ID...!!! 02/11 15:32
推 open:!!肯德基喜歡X 02/11 15:44
推 P1986625:不知道是不是頭獎啦,不過確實是見過鹹鹹梅氏,傳聞中 02/11 15:46
→ P1986625:中樂透後辭職的前輩。PS連太太都很閒。 02/11 15:47
推 fluterway:翻譯錯了吧 原po的意思應該是 kfc吃起來就像x... 02/11 15:51
推 UponSunrise:都錯 是kfc likes hit 02/11 17:26
推 Ouiful:樓上在說簽名檔 02/11 17:31
推 loveway:我比較不貪心 給我中5000萬 我就不幹警察了 這樣可以嗎XD 02/11 17:46
推 fluterway:樓上!!!! 我快要調回去了!!! 等我!! 02/11 18:00
→ fluterway: 大概三年 02/11 18:01
推 loveway:現在不好待耶 規定超多的 巡邏要站要簽又要開 唉... 02/11 18:04
→ g243536:樓上~想辦法換分公司就比較好了巴 02/12 00:04
推 loveway:我好不容易換公司 才不到幾個月 變直轄市...哇勒 02/12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