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joanne (Joanne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各位 : 有關辭職的生效日是以我打的報告上的日期為準 : 還是以核發下來的日期為準? : 還有把報告交出去後分局大約多久會核准下來? : 感謝大家! 我也有問題要請教 所以是把報告交出去那一刻起就不用工作了嗎?? 另外有人知道辭職的程序嗎??是把報告丟出去就好??還是我要跟著跑?? 警察真不是人幹的 尤其當夫妻倆都是警察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27.131
fluterway:前幾天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... 02/11 12:54
fluterway:我想說 我中18億之後 辭職報告丟了是不是要等核准? 02/11 12:54
fluterway:那如果我第二天就不爽來上班 他們能拿我怎樣嗎0.0 02/11 12:54
fluterway:不過18億被中走了 不用問了@@ 02/11 12:55
dalion:如果中18億 我就... 02/11 12:57
jordonmi: 射了 02/11 13:24
chihchung:中了18億還需要跑流程嗎XD 直接走不就好了~@@ 02/11 14:03
fluterway:中1億還繼續幹警察 只是荼毒自己而已=..= 02/11 14:08
fluterway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一件事 02/11 14:08
fluterway:算了 太八卦了=.= 總之中頭獎的警察確實是不只一個 02/11 14:10
kfclikeshit:感謝大家熱情討論 但有人有正解嗎?? 02/11 15:30
UponSunrise:這個ID...!!! 02/11 15:32
open:!!肯德基喜歡X 02/11 15:44
P1986625:不知道是不是頭獎啦,不過確實是見過鹹鹹梅氏,傳聞中 02/11 15:46
P1986625:中樂透後辭職的前輩。PS連太太都很閒。 02/11 15:47
fluterway:翻譯錯了吧 原po的意思應該是 kfc吃起來就像x... 02/11 15:51
UponSunrise:都錯 是kfc likes hit 02/11 17:26
Ouiful:樓上在說簽名檔 02/11 17:31
loveway:我比較不貪心 給我中5000萬 我就不幹警察了 這樣可以嗎XD 02/11 17:46
fluterway:樓上!!!! 我快要調回去了!!! 等我!! 02/11 18:00
fluterway: 大概三年 02/11 18:01
loveway:現在不好待耶 規定超多的 巡邏要站要簽又要開 唉... 02/11 18:04
g243536:樓上~想辦法換分公司就比較好了巴 02/12 00:04
loveway:我好不容易換公司 才不到幾個月 變直轄市...哇勒 02/12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