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3692161:我也忘了會不會寄回家..實習看在校成績囉! 02/17 16:26
推 fluterway:不會寄 實習幾乎都可以選到家理旁邊 02/17 17:03
推 Ouiful:我怎麼常常收到學期成績單 =口=! 被家裡電的很慘... 02/17 17:04
→ Ouiful:實習看在校 可是今年99G實習只有五個縣市可以選||| 02/17 17:05
→ dalion:大師實習都選一級戰區 02/17 17:55
→ fluterway:大師成績單都第一名 爸爸媽媽看了很歡喜 02/17 18:16
推 UponSunrise:會寄阿 我也在想說我弟的怎麼還沒寄回家... 02/17 18:53
→ UponSunrise:暑假實習選離家近的吧 寒假可以找個很忙的地方 02/17 18:53
→ UponSunrise:選新北中和...中一交通有取令 中二交通有伏虜威 型男 02/17 18:54
→ h2r:女生阿..競爭很激烈的~ 02/17 19:01
推 chiling0107:選中二才對 交通有俘虜威 積穗有UPON 帥翻了 02/17 19:01
→ lovevenus30:那如果實習要選台中的話呢?機會大不大? 02/17 19:07
推 fluterway:台中有loveway 你在五分局的話還可以來我家'巡邏' 02/17 19:10
→ fluterway: ↑ 帥透了 02/17 19:10
推 allen5532:暑假選離家近..那小弟應該就是中和或永和了... 02/17 19:37
推 rty4455:會寄阿 不過信封應該會自己寫吧 地址寫別人家 哈哈 02/17 21:20
→ ultramanleon:新北市歡迎你的加入!!! 02/17 23:56
→ freshvage:賤康、快熱、腥北市! 02/18 00:39
推 Baron1988:28期表示:會寄回家,而且是學校自己寄 02/18 01:11
→ Baron1988:成績單是一體成形那種,不像一般通知有信封可以自己寫~ 02/18 01:12
→ lovevenus30:那我絕對完蛋了 囧 02/18 05:53
推 UponSunrise:沒關係啦 就算失去了全世界 還是有新北市^ _^ 02/18 06:46
推 joyce0128:29期的女生都蠻正的..........我是29期的家人,姐姐心得 02/18 10:45
推 Ouiful:樓上姊妹圖(伸 02/18 10:57
推 chihchung:我想要姐姐的圖(伸) 02/18 11:08
→ lovevenus30:可是我不敢想像我爸媽看到成績單的表情 =口= 02/18 13:44
推 Baron1988:看了一下ID跟暱稱,原PO該不會是294的吧= = 02/18 15:04
→ allen5532:根據交叉比對 應該是 樓上294? 02/18 15:22
→ lovevenus30:怎麼發現我是294的?!(驚嚇) 02/18 15:28
→ allen5532:商業機密XD 02/18 15:34
→ Baron1988:交叉比對錯了,其實我是網巡小組(誤) 02/18 17:12
→ ayenwaha:樓上......原po就是網巡...... 02/19 00:01
→ Baron1988:只要有心,每個人都是網巡 (最近才一個案例而已XD) 02/19 01:27
→ lovevenus30:該不會是同班吧?知道的也太清楚 囧 02/19 08:58
推 joyce0128:學校不是只有293/294? 02/19 12:39
推 puppu:那請問基特班會寄嗎 02/25 20:34
推 agantoast:肯定是294= = 02/27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