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年學測4科52級分(扣掉社會) 感覺警大不容易上 可是又好像有機會 請問該選擇哪一所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8.90
zzxx1017:阿就都考阿 02/26 23:46
oxkay:推樓上 兩個考試又不衝突~ 02/27 00:22
tearrain:一個是純報名靠比分的.一個是要實際去考試.兩個不衝突 02/27 00:40
littlejohnny:你不知道警專是獨立招考吧 02/27 11:15
gn7722:應該會上警大吧@@ 02/27 16:36
kingjay:樓上...警大不太可能上吧 02/27 21:59
fluterway:4科52級 機會滿大的 02/27 22:10
princejim:重點是看性別跟系別... 02/28 00:26
zzxx1017:今年各標都比去年高..52很難說 02/28 12:39
chuni20309:小弟也想問問 乙組四科55如何?? 02/28 23:05
fluterway:乙組四科55非常穩 可以左轉警大版了 恭喜@@! 02/28 23:48
chuni20309:甫魯威學長我有加你FB@@ 03/01 00:29
chuni20309:第三次警大..希望這次真能實現從警夢XD 感謝關公大人!! 03/01 00:33
chuni20309: 考 03/01 00:33
fluterway:你是哪個啊XDDDDD 03/01 02:44
q7511966:考第3次喔不就跟我同屆 03/05 20:28
q7511966:只可惜今年沒去考(前2次受傷太大>"<) 03/05 20:28
chuni20309:Q大98級喔 03/05 21:34
q7511966:是阿我這兩次都遇到歷屆最難超衰小... 03/07 18:51
q7511966:今年警專就畢業了而且也退步許多 就沒膽去考了 03/07 18:53
chuni20309:原來押@@ Q大特考加油!! 03/07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