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hchung:我想知道無人受傷還是算肇逃?不是駛離現場? 02/27 21:17
→ f1owerkenzo:62條1項有規定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,無人受傷或死 02/27 21:28
→ f1owerkenzo:亡而未依規定處置,處..逃逸者,並吊扣其駕照1~3個月 02/27 21:30
推 tearrain:姜運誌的書:肇事逃逸:指交通事故發生後.肇事人對傷亡被害 02/27 21:33
→ tearrain:人或毀損的車輛物品.未及時採取救護或其他必要措施.亦未 02/27 21:33
→ tearrain:向警察機關報案即逕行逃離現場的情形 02/27 21:34
推 tearrain:小貨車車身未加漆標識違反道安42條.適用處罰條例16-3 02/27 21:41
→ f1owerkenzo:感謝t大^^!!! 02/27 21:45
推 kobe012381:學長法條真熟 好厲害!! 02/27 23:46
→ tearrain:樓上...我是學"姐"... 02/27 23:57
推 comfan:學姊好正^^ ~~~~~猜的 02/28 00:22
推 tyzzz:學姐好正 ^^ 02/28 00:35
推 cbate:圖呢? 02/28 01:23
推 g243536:除了推~還想問一下~~逃離現場的定義是啥~~我遇過事故在直 02/28 02:21
→ g243536:路~他家在100公尺處~車禍直接開回家~~去他家他也承認剛剛 02/28 02:22
→ g243536:有撞到車~~算逃逸嗎 02/28 02:23
推 UponSunrise:要件就是"未依規定處置" 02/28 02:43
→ UponSunrise:然後再看有受傷無受傷 有離開現場無離開現場 02/28 02:43
→ fluterway:樓上學長哪時候要帶我去麥當勞? 02/28 15:51
→ UponSunrise:不知道誰在那邊吃大薯吃得那麼爽哦...= _= 02/28 16:03
推 HASTALAVESTA:歐兔版又發現有人...嘖嘖...懶的說了 03/02 17:26
→ HASTALAVESTA:[徵女] 公務員想跟妳一起晚餐 03/02 17:26
推 Ouiful:好像不關TPC的事 03/02 17:34
推 HASTALAVESTA:對不起我錯了 03/02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