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ivan:看到用MPOLICE當行車紀錄器我笑了..新的帶出去兩個多小時就 03/24 22:50
→ anivan:沒電了 常常連不上線無法查詢...ORZ 03/24 22:50
推 chiling0107:再次證明 署>>>>>>>局>>>>>>>>>>>分局>>>>>>>>>>>警員 03/24 22:59
推 CashHunter:上面的人應該沒有自己用過M-POLICE吧..... 03/24 23:00
→ MEETFOOT:下次可以用M-POLICE蒐證,然後很快沒電!就不用打一堆譯 03/24 23:07
→ MEETFOOT:文啦! 03/24 23:07
推 tyzzz:新的M-Police待機時間太短... 03/24 23:56
→ DEARMARIO:PA550那台真的有點爛~PA967雖然大台但是待機久失敗少 03/25 19:36
推 y2k0738:pa550真的很爛... 有說明書嗎??感覺很多功能都不知道 03/26 00:47
推 freshvage:按全國廣播會出現丁丁算不算隱藏功能? 03/26 01:05
→ ultramanleon:我知道打到人會壞!! 03/26 02:32
推 foralive520:可以拿來玩接龍 03/26 03:36
推 tony2103tw:樓上低調! 知道就好!連不上系統的遊戲機 03/26 16:39
→ tony2103tw:新的MPOLICE一進到地下室訊號全無、辨識超慢.真高科技! 03/26 16:41
推 y2k0738:低調... 03/26 21:55
推 nokias:等把軟體可以拿來上IPHONE再說吧 花錢買一堆爛機子~ 03/26 22:41
→ nokias:看看手中IPHONE 再看看M-POLICE 心想台灣警察的設備真慘.. 03/26 22:43
推 freakevelyn:去臨檢人家都知道Mpolice收不到訊號 1F也一樣 XD 03/26 23:50
推 DEARMARIO:我記得知識聯網有PA550的使用PPT檔教學~ 03/27 02:37
→ DEARMARIO:好像說唉鳳因為使用者不多,且IAPP還要受蘋果檢驗,所以 03/27 02:38
→ DEARMARIO:並沒有考慮,目前只有開發Android版本的程式~如簡易查詢 03/27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