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有更閒的喔 整條巷子只有某戶門前有畫一段紅線 該戶門口裝設監視器 屋主整天吃飽閒閒看監視器 只要有車停在他家門前就報案 打完電話開始計時警察到場的時間 太慢就檢舉 他也不是被擋住無法出門才報案 就單純不爽有車停在他家門口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14.2
fluterway:多的咧 03/25 02:16
gn7722:他自己畫的紅線嗎 03/25 04:20
freakevelyn:交通局畫的紅線喔 不然也不用理他 03/25 11:16
g243536:怎麼知那個紅黃線是誰畫的啊~~有時覺得是民眾自畫的~ 03/25 11:31
freakevelyn:交通局畫的會加蓋年度&標誌 有的縣市沒有 03/26 07:56
freakevelyn:不能確定的話還是要問主管單位阿 03/26 07:56
tony2103tw:自己畫的成立啥罪? 03/26 16:44
oldkarson:偽造公文書 03/26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