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shvage:結果到時候還是「會同」警方處理就搞笑了 04/05 19:40
推 ms10082:別想太多...我猜最後還是照舊 04/05 19:43
推 blackskyz:民眾還不是先打110...我看值班台還是把上面那些電話記好 04/05 20:21
→ UponSunrise:戶口每次檢查都印一大堆廢紙出來哪裡環保... 04/05 20:26
→ TC13:樓上請先看完內容.....不要只看標題..... 04/05 20:37
→ freshvage:順便訐譙一下,又要發文宣了,警察局錢很多不會多發點 04/05 21:52
→ freshvage:耗材之類,每次都這種花花綠綠不實用的鬼東西,啥勤區查 04/05 21:53
→ freshvage:察意見表的,弄那麼花是做啥? 04/05 21:53
推 antibody27:頌揚長官德政 04/05 22:13
→ UponSunrise:我有看完啦 所以派出所浪費一堆廢紙更該處理= = 04/06 00:14
→ pttsqu:同感~明明電腦查的到.還要印出來.長官是不會用電腦嗎 04/06 09:43
推 night7410: 是 04/06 12:50
→ cbate:順便把戶口也丟給區公所、車禍給交通隊、馬上關懷丟給鄰里長 04/06 22:02
→ freshvage:刑案績效丟給偵查隊,告發違規給交通隊,派出所處理事故 04/07 00:04
推 DEARMARIO:少個違規停車的檢舉...我們也可以少很多事耶 04/07 00:22
推 ultramanleon:樓上三個樓層!!做夢比較實在啦!! 04/07 00:32
推 freshvage:樓上,有夢最美啊! 04/07 02:10
推 purple0217:以派出所應該做什麼事才應該 04/07 13:42
推 purple0217:今天會報,民眾打電話來要主動幫民眾聯絡環保派出所 04/08 23:46
→ purple0217:並且在主動回報民眾告知了 04/08 23:46
→ ooxx0102:話說,昨天下午上班聽到無線電"環保派出所轉報,民眾檢舉 04/09 20:43
→ ooxx0102:XX路X號上有路霸,請我們先前往查處,屬實再回報。...... 04/09 20:44
→ freshvage:果然還是踢給警察,派出所活該苦命啊 04/10 01:35
→ blackskyz:反正大大小小的事都先叫派出所去看就對了... 04/10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