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問一下 大學要畢業了 想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拼一次 如果我待會要去 "警專" 買簡章的話 是在門口就可以買了? 還是說一定要進去到合作社才買的到呢? 那週末警專內的合作社有開嗎? 平常在桃園唸書 桃園縣警局好像離我有點遠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61.147
jordonmi:大學都要畢業了...不建議考警專啦.... 04/09 20:50
eaphone:其實時間上來講,考正期比較划算… 04/09 21:04
t7788921:因為30期有內軌了,而且以後特考班也是要受訓18個月 04/09 21:15
t7788921:所以想說再拼一年看看.. 04/09 21:15
tyzzz:大學畢業 考警大研究所啊... 04/09 21:32
tearrain:警專校門.北市警局 04/09 21:35
UWC:今年可以網路報名~ 不需要買簡章 04/09 21:45
littlejohnny:沒當兵建議考警專 04/09 23:30
kjky:而且不用當兵 04/09 23:41
t7788921:原PO沒有帶把不用當兵 ˊˋ 04/09 23:53
P1986625:-------------以下開放幫學妹買簡章-------------- 04/10 00:22
tearrain:+1 04/10 10:37
b7061334:不建議走回頭路 請考慮警察特考 04/10 11:00
sammy77421:校門口就可以買了 04/10 11:42
love312:我手邊有3份耶...有人要嘛= = 04/10 12:02
tyzzz:怎麼跟樓上拿?@@ 04/10 12:13
lovevenus30:可是正期的跟特考班的比正期的會管比較嚴說... 04/10 13:47
t7788921:怎麼大家都不推正期QQ 04/10 14:52
tilthend:正期真的比較嚴,而且還要修通識跟軍訓... 04/10 15:27
t7788921:嚴不嚴是無所謂..只求有考上就好XD 04/10 15:37
b7061334:特考班都25~30之間的比較多吧..管教方式不能跟18歲的比qq 04/10 16:29
jordonmi:恩 而且特考班的都已役了 04/10 16:49
posinega:用網路報名吧,快速方便又環保:) 04/10 18:35
iverpun:考警專正夯...想當初在補習班一兩百人只有我買簡章... 04/11 00:49
t7788921:沒有啦..當警察是我從小的志向,學長們就不要再勸退了 04/11 10:32
b7061334:-.-原po推樓上這句小心被炸 這裡特考班也很多... 04/11 10:48
hizuma:大門口的警衛室 04/11 10:49
hungkuang:既然是___,高中畢業去念大學(°_°) 04/12 14:46
ial:我今年推上錄取研究所,還是決要回頭考,那我不是更慘~~ = =" 04/12 19:39
b7061334:放心樓上 今年不用想也一堆超齡的來考 放心 04/12 23:30
t7788921:是什麼@@? 我高中畢業那年有考,那年考36X沒上... 04/13 00:32
t7788921:我很難過 04/13 00:32
k769292:今年分數應該又會創天高吧 04/13 17:23
bonjour4738:回頭考的何不試試學測上警大= =?話說招超多人應該蠻難 04/15 17:20
bonjour4738:創新高的吧~~ 04/15 17:20
jordonmi:樓上...警大真的不是人在考的... 04/15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