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們在那邊討論主辦幾支、協辦幾支 把所長晾在一邊對嗎? 畢竟所長綜理全所勤、業務 我們也是對你們處理案件有指導、監督的啊 如果你們沒搞好,到時候還不是我們要擔屎?? 所以照理講應該是主辦1支、所長1支這樣才對吧 如果這樣正確操作的話,不可能130還沒有甲等 ※ 引述《P1986625 (123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iverson78108 (壬意抒發)》之銘言: : : 如題 : : 單人勤務(如勤查、交整)攔到公危案(或刑案如毒品) : : 怎麼報獎 : : 是報一支 : : 還是報線上查獲兩支 : : ??? -- CPU:AMD Athlon 64 X4 620 Processor || 主機板:ASUS M4A78 PRO RAM:威剛 DDR2 800 1G*2 2G*2 || 顯示卡:GIGABYTE ATI RADEON HD 3870 硬碟:Maxtor 320GB SATAII || 256 bit 512MB DDR3 WDC WD15EADS 1.5TB SATAII || 螢幕:CMV 938D DVD-ROM:ASUS DRW-1608P || PIONEER DVR218L 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10.3
chiling0107: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9 08:17
※ 編輯: CPUgod 來自: 123.193.210.3 (04/29 08:21)
UponSunrise:我認識的所長只有被連帶處份的 沒有雞犬升天過XDDDDDD 04/29 09:05
chihchung:大家還真客氣~哈哈 04/29 10:55
Ouiful:客氣什麼 04/29 12:11
UponSunrise:我以為他會小妹 結果這次比較沒創意 04/29 12:30
h2r:如果不是跟老闆一起攔到,我個人拿超過兩支才會給 04/29 12:32
tearrain:反正送到人事室那裡.所長那支還不是會被砍.不如省事點 04/29 12:39
littlejohnny:該吃藥了 04/29 12:52
h2j32000:放心...報了主管副主管...人事一樣會砍,變成加強審核案 04/29 13:22
iverpun:所長還在這邊跟我們啃這些骨邊肉 紅的話業務、專案敘獎早 04/29 13:59
iverpun:嘉獎早就多到爆掉了 在這邊跟警員搶這一支兩支 真的很掉漆 04/29 14:00
ndmc30:怎麼不說功獎也要分一支給署長 XDD 跟基層搶功獎太難看了啦 04/29 14:58
UponSunrise:講到這個 破案獎金的發放才吊詭吧 一堆莫名其妙人士 04/29 15:12
cbate:我們這邊抓到11,都會分主管... 04/29 16:05
freshvage:看到ID先噓再說 04/29 16:17
aslovegoc06:唉 04/29 17:14
fluterwa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笑了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9 18:39
fluterway:.............而且你還真的是所長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9 18:39
fluterway:不知貴所有沒有人會來這個版~"~ 04/29 18:42
tearrain:所長阿.你乾脆週晚報的時候提出來跟分局長討論這個問題 04/29 19:04
ak45:我有聽過所長自己拿兩支的........ㄎㄎ 04/29 19:57
pttsqu:噓噓~尿尿中 04/30 00:17
doyan:喔...你去攔個酒駕.毒品回來自己辦啊!知道筆錄怎麼問嗎?? 04/30 00:37
原來你當警察也只會辦個酒駕、毒品那些蝨母案件? 要不要再問我會不會開紅單哪?哈哈
chihchung:樓上別嗆他~他可是所長涅.... 04/30 01:03
x3692161:? 04/30 03:29
hungkuang:不客氣 04/30 05:07
humorist:如果反串小妹我就推了 有小妹60分 04/30 15:02
※ 編輯: CPUgod 來自: 123.193.210.3 (04/30 16:39)
chihchung:蝨母案件?還不都上面要求的...不然你會辦啥?笑死人XD 04/30 18:30
littlejohnny:ID沒5566 零分 04/30 18:37
h2j32000:希望貴所專案期間不要有人亂辦一些蝨阿案件... 04/30 18:39
h2j32000:一定要保持"專案期間無績效"的要求呦! 04/30 18:39
tearrain:這些蝨母案件不都是"所長"要求的?您說是吧!所長 04/30 18:46
doyan:沒有這些蝨母案件,你就會站在你老闆面前被"指導監督"啊~ 04/30 19:28
upadhyaya:討噓廢文王 為啥不去八卦亂?那邊會讓你更爽吧 04/30 19:45
fluterway:你在八卦大戰群雄的時候我有推你 可是來這邊鬧是怎樣 04/30 20:38
fluterway:為什麼不去你們警大那邊鬧 04/30 20:38
UponSunrise:因為這邊的板規形同虛設( ′-`)y-~ 04/30 23:54
jordonmi:廢 05/01 00:21
pandanoei: 05/01 16:09
freakevelyn:嘉獎報給署長你說怎麼樣 05/01 17:27
antikorea:可 以 不 要 po 廢 文 嗎 ?y 05/02 00:03
myshadows:一個好的所長不會在這裡哭說主辦一支、所長一支,而是同 05/02 01:45
myshadows:仁會自動自發的把功獎給你!!什麼縱理全所勤業務,搞清楚 05/02 01:47
myshadows:沒有警員替你賣命,你是要縱理什麼??你在這裡PO這樣的文 05/02 01:48
myshadows:我還真想知道你的分局長、督察長看到會有什麼反應!!! 05/02 01:49
myshadows:敢說毒品是虱母案件,我很想知道所長你從警生涯抓過最大 05/02 01:50
myshadows:量毒品是多少?你有辦過幾次的販賣?你有沒有辦法從路人中 05/02 01:51
myshadows:找出施用毒品的慣犯?虱母案件...你乾脆勤教的時候宣達毒 05/02 01:52
myshadows:品跟酒駕是虱母案件,全所禁止抓此二類績效阿!!!! 05/02 01:53
freakevelyn:吸毒的沒錢就去搶去偷 酒駕不抓就時常A1 05/02 02:23
freakevelyn:希望你開會被洗臉的時候跟上面說酒駕跟毒品是蝨母案件 05/02 02:24
freshvage:跟反串的酸民認真的輸了 05/02 02:50
aslovegoc06:真可悲,沒救了~~ 05/02 19:45
Minalucky:反串的吧 05/02 23:29
ewolf:可以劣退嗎XD 05/03 09:19
max311418:PO這種文章只會讓人更看不起你,警大讀成這樣實在是有點 05/08 20:05
max311418:可憐。 05/08 20:07
max311418:還警大戰神勒,我看你只是個欠電的菜鳥八!!! 05/08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