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yzzz:98基特今年就可以打考績了 XD 05/15 23:44
推 HLPT:今年可以打阿 到年底就一年多了 05/16 05:49
推 P1986625:然後發現考甲都國王人馬 05/16 19:46
推 akizut:考績只有年資超過半年就可以打了..至於甲等或乙等..嘿嘿~~ 05/16 23:04
→ knightking:樓上說法怪怪的....我記得是要完整一年才有"考績"... 05/16 23:56
推 HASTALAVESTA:樓樓上錯誤 要上完完整的一年喔 05/17 02:39
推 joedong0213:三樓太中肯了.... 05/17 18:51
→ pb5220:大部分的甲等都被走狗吃了剩幾個名額搶得要死不如擺爛... 05/19 00:48
推 tmac8300:米分口未與皇家禮炮要好好的準備一下! 05/19 09:05
推 ewolf:不要太在意甲乙過的比較愉快,除非你想考試XD 05/23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