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想請問各位學長 有關打甲 乙等是多久才有資格呢 聽學長說要滿一年才有資格被打 那這樣換句話說,98基特不就今年還是沒考績呢 是不是要等到明年才有呢 如果不被能打甲 乙等今年不就也等於白努力 98基等特是去年8月底從學校分發出去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65.236
tyzzz:98基特今年就可以打考績了 XD 05/15 23:44
HLPT:今年可以打阿 到年底就一年多了 05/16 05:49
P1986625:然後發現考甲都國王人馬 05/16 19:46
akizut:考績只有年資超過半年就可以打了..至於甲等或乙等..嘿嘿~~ 05/16 23:04
knightking:樓上說法怪怪的....我記得是要完整一年才有"考績"... 05/16 23:56
HASTALAVESTA:樓樓上錯誤 要上完完整的一年喔 05/17 02:39
joedong0213:三樓太中肯了.... 05/17 18:51
pb5220:大部分的甲等都被走狗吃了剩幾個名額搶得要死不如擺爛... 05/19 00:48
tmac8300:米分口未與皇家禮炮要好好的準備一下! 05/19 09:05
ewolf:不要太在意甲乙過的比較愉快,除非你想考試XD 05/23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