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二技准考證收到沒.. 要請公假用 各位兄弟加油.. 剛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65.236
tearrain:沒.而且你敢用公司電腦發文喔?新北的... 05/16 08:55
shadowen:為什麼不能? 05/16 11:34
UponSunrise:為什麼不能? 05/16 11:35
foralive520:大老闆還有批示:多利用資訊媒體留意轄區訊息之類的.. 05/16 12:51
UponSunrise:FB也是 從鎖到開 君不見總統在那邊PO得多高興XDDDDDDD 05/16 12:52
UponSunrise:雖然應該是代PO的 05/16 12:52
g243536:為啥不能用~ 05/16 13:33
beautiful22:為什麼不可以?? 05/16 16:33
dalion:發文也不行ㄇ???大師還常常發費文呢 科ㄎㄎㄎㄎ 05/16 17:28
HASTALAVESTA:為啥不能用@@? 花三千元請公假是我的權利 05/16 18:37
TC13:兄弟,與其問為什麼不能,不如問:為什麼能? 05/16 22:58
UponSunrise:為什麼能...因為我有手有腦有網路... 05/16 23:05
dalion:有網路不就能了...沒啥好清高的 大師也落紅塵˙科科 05/17 00:37
myv3688:為什麼不能? 鴿界呆久真的會讓人… 05/19 08:29
HASTALAVESTA:別把自己僵化了 05/19 19:25
downgoon:就是有人就是喜歡無事惹塵埃 05/20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