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ngfutofu:有聽過上班第一天 覺得與想像不同 馬上辦辭職 05/24 08:33
→ Hamann:不分男女,警察工作通常沒有很好的生活品質吧~~~ 05/24 08:52
推 tearrain:淚推~~~~~~ 05/24 09:36
推 ndmc30:正期想離職的似乎也不少 只是礙於綁約要賠償公費 補服兵役 05/24 10:09
推 ndmc30:看一些家庭主婦也來考警特想要貼補家用的..希望能撐得下去 05/24 10:14
推 UponSunrise:快滿四年了~~ 05/24 11:40
→ UponSunrise:我有看過年特媽媽XDDD 05/24 11:41
→ milesonline:沒那個心的話 綁約也是枉然 05/24 12:48
推 ak7788:我是26期 我覺得 應該要改善的是我們的工作環境 05/24 13:11
→ ak7788:著重改善生活品質的部分吧 05/24 13:12
推 ak7788:不然就是掌棺返校檢討的老結論 不爽不要幹 05/24 13:33
推 purple0217:校長常說你不做大家後面搶著做 05/24 14:13
推 downgoon:不改善工作環境 只想用綁的留人 留的住人也留不住心 05/24 14:18
推 mingly:超勤時數與生活品質的拉鋸戰 05/24 15:03
→ mingly:比起提高警察人數的新資,發超勤顯得非常划算 05/24 15:04
→ mingly:另外,無法報超勤的時數累積換嘉獎是誰想的爛招? 05/24 15:11
推 tearrain:UP.你同學都快變正期媽媽了= = 05/24 15:20
→ UponSunrise:還好啦 妳應該不是第一個吧XDDDD 05/24 16:53
→ UponSunrise:那個5X小時超勤換一支嘉獎...我5000↑元換一張廢紙... 05/24 16:53
推 littlejohnny:脫離苦海 05/24 19:01
→ g243536:...女警的心聲? 你覺得會是啥~ 05/24 19:34
→ ss128120257:贊成綁約,應比照國軍志願役士兵一樣,在簡章上事先說明 05/24 21:36
→ ss128120257:就比較不會有騎驢找馬之人 05/24 21:37
推 MKF: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.... 05/24 22:13
→ Hamann:不是很讚成綁約,感覺會衍生出更多問題 05/24 22:15
推 lightkb:綁約的話 那頭條新聞會變很多 05/25 00:17
→ knightking:88.......沒法改變的就快閃吧 05/25 02:49
→ knightking:等每個月1號就知道快不快樂了........... 05/25 02:50
→ ggisadog:榜約?是綁住想走卻走不掉卻在單位矲濫的人吧 05/25 10:20
推 ndmc30: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太多的選擇 離開之後要去哪裡找工作? 05/25 11:46
→ blackskyz:聽說外面蠻多公司不承認警專學歷... 05/25 13:13
推 ndmc30:樓上說的是事實 民間大概只有保全公司或安管相關的有承認 05/25 13:41
→ ndmc30:不過消防的會好一些 至少有EMT相關執照 或考消防設備士(師) 05/25 13:43
→ ndmc30:特考班離職率高是因為有些人還有民間學歷或專長可以當退路 05/25 13:45
→ ndmc30:正期的畢業後大概八成以上就是在警界終老一生.. 05/25 13:47
推 dalion:承認也不能幹麻 行政警察科想幹麻 只能科科 05/25 14:06
→ fanku:原來我是2成以下的人~O_o 05/25 17:27
→ kenro:反對綁約..制度不改將會更多 這種凹死人的班 真的要革命 05/25 18:15
→ bloodmickey:推 凹死人的班 超級血汗~ 05/26 22:06
→ fluterway:如果我是女的我也不幹 05/27 05:30
→ adleyhjc:被轉到酸民板了@@ 05/27 12:55
→ littlejohnny:轉到酸民板幹嘛 嫌警生板廢了還不夠是吧 ? 05/27 13:25
推 chihchung:那個是誰轉的~ 05/27 15:45
推 adleyhjc:應該也是酸民吧... 05/27 16:37
推 hero1056:酸民大概除了製造動亂跟人肉搜索之外啥都不會吧= = 05/28 23:18
→ hero1056:差點忘了,酸民版還會網路霸凌 05/28 23:19
→ tearrain:對!!他們都在罵別人霸凌.卻忘了自己是霸凌最大宗! 05/29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