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2r:勞工節勞工放假、教師節教師放假、警察節..警察站崗警察節活動 05/27 20:26
推 doyan:新北啊 05/27 20:26
→ GreenBirdy:都不知道人要去哪裡生.. 05/27 20:28
推 tearrain:顆顆顆...因為這是新北阿~ 05/27 20:35
推 HASTALAVESTA:讓長官去煩惱吧 排班就去 沒排是不可能去的 05/27 20:40
→ HASTALAVESTA:如果排一整天 250我覺得很便宜XD 05/27 20:40
→ g243536:沒排我怎麼可能會去~ 05/27 20:44
→ ultramanleon:我們老闆叫承辦人一人帶其他五個女朋友去... 05/27 22:43
→ freshvage:不意外,治安座談會還不都這樣搞,拖一堆志工湊數 05/27 23:06
→ tearrain:還有民防義警... 05/27 23:20
→ jacky70267:一次還派六個... 05/28 14:06
推 blackskyz:樓上該去騎個30公里減肥 05/28 17:52
推 seaman675:被停休的派出所承辦人淚推 05/29 01:57
噓 Ullr:科科 挺正常的 05/29 13:52
→ joedong0213:我們單位還叫所長對每個同仁做家庭問...結果所長叫我 05/31 22:06
→ joedong0213:們把家人帶來所裡給他拍照交差.... 05/31 22:06
→ freakevelyn:家庭訪問是啥鬼 XD 06/01 00:27
推 tim7408:我最後亂報人數上去..因為一定要報..本所也不可能排出那 06/02 15:59
→ tim7408:麼多人..都要我想辦法..我隨便報..到時去不去我不知道..嘖 06/02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