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偉大溫腥的新北市 基於p局的規劃 不曉得是哪個環節 辦個警察節鐵馬活動 還強制每個所分配名額 而且不是排班就算了 想當然也沒那麼多人排給你去 要我們自己想辦法生出人數 外面的人也行 而且發的公文還寫租車費用250元自付.. 還集體集合過去 外面的人也一樣集合.. 這有鬼才要去.. 請問有沒有p局辦個活動沒人想去,就強制每單位分配名額參加的八卦 費用還自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42.160 ※ 編輯: GreenBirdy 來自: 114.36.42.160 (05/27 20:27)
h2r:勞工節勞工放假、教師節教師放假、警察節..警察站崗警察節活動 05/27 20:26
doyan:新北啊 05/27 20:26
GreenBirdy:都不知道人要去哪裡生.. 05/27 20:28
tearrain:顆顆顆...因為這是新北阿~ 05/27 20:35
HASTALAVESTA:讓長官去煩惱吧 排班就去 沒排是不可能去的 05/27 20:40
HASTALAVESTA:如果排一整天 250我覺得很便宜XD 05/27 20:40
g243536:沒排我怎麼可能會去~ 05/27 20:44
ultramanleon:我們老闆叫承辦人一人帶其他五個女朋友去... 05/27 22:43
freshvage:不意外,治安座談會還不都這樣搞,拖一堆志工湊數 05/27 23:06
tearrain:還有民防義警... 05/27 23:20
jacky70267:一次還派六個... 05/28 14:06
blackskyz:樓上該去騎個30公里減肥 05/28 17:52
seaman675:被停休的派出所承辦人淚推 05/29 01:57
Ullr:科科 挺正常的 05/29 13:52
joedong0213:我們單位還叫所長對每個同仁做家庭問...結果所長叫我 05/31 22:06
joedong0213:們把家人帶來所裡給他拍照交差.... 05/31 22:06
freakevelyn:家庭訪問是啥鬼 XD 06/01 00:27
tim7408:我最後亂報人數上去..因為一定要報..本所也不可能排出那 06/02 15:59
tim7408:麼多人..都要我想辦法..我隨便報..到時去不去我不知道..嘖 06/02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