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警專考試耶! 好多同學都去考了 雖然很多為的是摳摳... 但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金榜題名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33.127
jordonmi:集氣魂 05/29 19:50
xhjfk001:警衛腿酸魂 05/29 19:54
POL47123:為理想,祝大家金榜題名。 05/29 21:02
dr32220003:這次作文題目是旅人的眼睛 跟之前的題目還差蠻多的欸 05/29 21:48
jordonmi:聽說這期題目偏難魂 05/29 23:03
bybbuos:很XX的歷史....= = 05/29 23:07
loveheyhey:聽去考的朋友說沒有倒扣 05/29 23:14
jordonmi:對 今年跟指考同步 不倒扣 05/29 23:29
POL47123:我覺得國文比去年難....... 05/29 23:31
canno128:忘了注意時間 歷史有十幾題來不及寫 連猜都來不及猜冏~ 05/29 23:32
jordonmi:這期分數應該會下降 剛聽有去考的兩三個朋友也說整體偏難 05/29 23:34
POL47123:整體到考率如何,有看到幾間都是缺考2.3個 05/29 23:38
b7061334:這期分數應該會下降 加上名額又比去年多400 變數很多 05/29 23:46
whizsatan:數學英文全用猜的有機會上榜嗎?只求備取 冏 05/30 00:14
jordonmi:樓上 數學全用猜還有機會 但英文用猜的可能就.... 05/30 00:17
jordonmi:因為英文有加權 差比較多.... 05/30 00:17
whizsatan:因為本身是高職生 英數有困難 看來要開始為31期作準備了 05/30 00:19
whizsatan:謝謝樓上! 05/30 00:19
only4that:我也高職,物理化學數學有很大困難,一起加油吧 05/30 00:44
BossGIN:真的這期偏難的感覺!我個人是打算當一個22歲的學長新生了! 05/30 07:36
BossGIN:整個冏爆了!!呵呵!!如果這樣子還能吊車尾上!那就是天意了! 05/30 07:37
BossGIN:希望有這個可能了!因為昨晚做夢有給他夢到XD~不過要先減肥 05/30 07:38
b7061334:放心啊 近幾年一定有很多2開頭的新生 25歲以前人人有機會 05/30 09:09
Srnk:想請問一下 大學畢業生不能考對不對@@?? 05/30 09:42
modoz:大學畢業生和退伍的都可以考阿 只要你高中學歷跟未滿25歲 05/30 09:58
zzxx1017:22歲進來其實還滿多的 05/30 10:23
ishong:我覺得今年英文其實很簡單... 05/30 10:42
Srnk:所以說 大學畢業生 到時候報到 只要攜帶高中證件就可以?? 05/30 10:48
b7061334:反正大學畢業生進去讀就把自己當作高中生咩~ 05/30 11:01
lac155:答案什麼時候勿公佈阿? 05/30 11:15
figogattuso:我是歷史.地理全猜 只唸國英數而已 05/30 14:48
chuni20309:可是我有朋友說 他準備要掛一線三了@@ 05/30 18:10
chuni20309:整個自信滿滿 05/30 18:10
zzxx1017:搞不好預教發現很多跟想像的不一樣就退了 05/30 19:12
b7061334:搞不好第一天被帶隊的幹到臭頭第二天就叫媽媽來接了 05/30 22:06
YYTC:數學寫不完 歷史又好難 05/30 22:48
STANDKI:答案出來了耶http://0rz.tw/UmQYw 05/31 11:13
ishong:對完了... 保守300~310之間, 有機會嗎? 05/31 14:08
slent67:我每科都5X分 @@ 05/31 14:35
ial:我也是平均都5X分,樓上大:你念哪阿?? 05/31 15:12
paradise1321:5X是加權後平均嗎? 05/31 15:30
loveheyhey:是加權後嗎? 05/31 15:30
ial:我總分約280,ㄟ害~~ 05/31 16:17
Srnk:樓上 有加國文嗎?? 05/31 17:54
Srnk:抱歉 我是說作文ˊˋ 05/31 17:55
laya1017:嘖嘖我保守估計考340 05/31 19:37
curlymonkey:....感覺大家都很高分= = 05/31 20:16
b7061334:今年300分就很穩了吧? 乙組男生而言 題目偏難 名額+400 05/31 20:22
YYTC:300就穩了嗎 05/31 20:26
jordonmi:我也覺得今年正取大概300上下 05/31 20:28
b7061334:嘿嘿~如果我不這麼想 這22天我都會過得很痛苦 05/31 20:30
YYTC:對啊 這22天好難熬 05/31 20:34
NASH1319:難熬到腸子都快拉光了 06/01 00:11
slent67:樓上中肯 06/01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