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arrain:雖然之後有修法說擇一即可,不過我們還是都會要求簽名+蓋 06/22 11:21
推 godjohn:應該是要簽名,是否本人可看身份証來辨別 06/22 16:06
→ knightking:不簽就別領....阿刁....浪費自己時間而已 06/22 16:22
推 DEARMARIO:我遇過我把身份證拿來用小電腦過濾..最後他在值班台爆走 06/22 16:28
→ EasonInTc:樓上很不專業~"~ 06/24 14:38
推 talan1988:推小電腦= = 我們有這樣查獲過通的 還不是只有一個 06/24 15:52
推 iverpun:領法院文書的民眾在過濾他的身分證時要低調一點 不要在他 06/24 19:45
→ iverpun:面前按小電腦或M-POLICE 可以免掉很多不必要的投訴... 06/24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