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高職電子科畢業兩年了 想要考乙組警專 國英數地歷該怎麼準備? 有高職生畢業考警專的人能分享一下嗎? 該補習?推哪家?台北好像也沒專門補考警專的 地理 歷史 完全沒基礎 該補哪一種班比較適合 重考班?還是....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5.196
akizut:直接報名大學重考班...高中科目重新念一遍 06/24 16:30
antikorea:何苦跳進火窟呢? 06/24 18:49
jeffmoomba8:歷地考古題,多了解,英文太簡單啦!多摸雜誌!! 06/24 19:35
jeffmoomba8:樓上說的沒錯,火坑!!! 06/24 19:36
b7061334:國英數投資報酬率比較高 數學好準備 06/24 20:08
loveheyhey:加油!! 06/24 20:29
zzxx1017:想一想政府肯給只有專科學歷的你5萬 怎麼可能那麼單純 06/24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