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〔記者黃忠榮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陳建銘、李慶鋒今天表示,近年來 台北市請調外縣市員警人數每年均在千人左右,在五都升格後,今年度上半年員警 請調人數高達1303名,形成「北市警察逃亡潮」,要求市府應積極持續向中央爭取 ,並於今年度先行增列 「首都警察勤務加給」。 台北市警察局人事室主任莊進星表示,近幾年台北市警察請調至其他縣市,平均 每年為一千多人,原因多是很多同仁來自中南部,達定一定積分後,基於生涯規劃 而請調回家鄉,並無所謂逃亡潮,但北市警察確實勤務繁重,對於首都加給樂觀其 成。 陳建銘指出,台北市為我國首都,設籍人口數約有263萬人,但警力配置僅約7600人 ,治安勤務壓力遠較其他縣市繁重,加上物價、房價均為全國之冠,直接影響員警 留任意願。 http://iservice.libertytimes.com.tw/liveNews/news.php?no=515511&type=%E5%9C%B0%E6%96%B9 -- 黑人給我閉嘴~~ ψjeans1020 歐巴馬~~~~ ▅ ▄▄▄ ◢▅◣ ▄▄▄ \ / . . ▂▅ ─╯∕ ▅▂ A REAL AMERICAN HE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192.1
a935438:新北市咧? 07/07 16:19
fluterway:新北市的我們都笑了 07/07 16:21
mingly:標準官方說法 07/07 16:23
kingjay:莊進星.....應用文老師XD 07/07 16:29
jordonmi:全員逃走中 07/07 17:45
HLPT:警察學教官 07/07 18:24
hoppenny:新北市加一倍也留不了人..哀.. 07/07 18:36
kenro:人少是你家的事 反正跑不掉的人更多 沒在怕的啦 07/07 18:48
s606051:連這個也要..... 07/07 19:16
tearrain:平平是北市.台和新差那麼多 07/07 19:22
ultramanleon:北市的走就新北的補.... 07/07 20:04
blackskyz:北市跟桃園是原台北縣人的避難所... 07/07 20:17
seaman675:那新北市咧 07/07 20:28
vju657:新北七=菜鳥警察訓練中心..... 07/07 20:32
freshvage:啊那個新北就摳連捏~~菜鳥給我閉嘴!歐巴馬 07/08 00:50
heavytissue:新北勒?? 林北勒!! 07/08 04:31
p14pp1414:新北市的我們都笑了 07/08 10:46
bloodmickey:沒救了 上面太多怪怪咖 07/08 12:50
link916829:新北不是人 07/08 13:12
bloodmickey:新北 全世界都公認屎缺中心 07/08 21:47
Ouiful:「達定一定積分後」 新北一堆規定都在吃你的獎 07/08 21:52
Ouiful:是還好北市不會這樣 07/08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