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935438:新北市咧? 07/07 16:19
推 fluterway:新北市的我們都笑了 07/07 16:21
推 mingly:標準官方說法 07/07 16:23
推 kingjay:莊進星.....應用文老師XD 07/07 16:29
→ jordonmi:全員逃走中 07/07 17:45
推 HLPT:警察學教官 07/07 18:24
推 hoppenny:新北市加一倍也留不了人..哀.. 07/07 18:36
推 kenro:人少是你家的事 反正跑不掉的人更多 沒在怕的啦 07/07 18:48
推 s606051:連這個也要..... 07/07 19:16
推 tearrain:平平是北市.台和新差那麼多 07/07 19:22
→ ultramanleon:北市的走就新北的補.... 07/07 20:04
推 blackskyz:北市跟桃園是原台北縣人的避難所... 07/07 20:17
推 seaman675:那新北市咧 07/07 20:28
推 vju657:新北七=菜鳥警察訓練中心..... 07/07 20:32
推 freshvage:啊那個新北就摳連捏~~菜鳥給我閉嘴!歐巴馬 07/08 00:50
推 heavytissue:新北勒?? 林北勒!! 07/08 04:31
推 p14pp1414:新北市的我們都笑了 07/08 10:46
推 bloodmickey:沒救了 上面太多怪怪咖 07/08 12:50
推 link916829:新北不是人 07/08 13:12
推 bloodmickey:新北 全世界都公認屎缺中心 07/08 21:47
推 Ouiful:「達定一定積分後」 新北一堆規定都在吃你的獎 07/08 21:52
→ Ouiful:是還好北市不會這樣 07/08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