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eterpolo (彼得保羅)》之銘言: : 如題! : 從遞辭呈到離開!要多久時間? : in新北市! 啊~~~~~~~~~~板上各位波麗士大人似乎沒有正面回應我的問題~ 我試問說~新北市從遞辭呈給所長到真正能離開!要多久時間? 拜託拜託回我ㄧ下^^謝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3.174
Ouiful:一個月 07/09 01:34
Ouiful:再怎麼樣你領了這個月薪水要把這個月作完吧 07/09 01:35
Ouiful:不然還要追回薪水很麻煩... 07/09 01:36
knightking:說走就可以馬上不幹啦.....後續一些薪水啥的以後再說 07/09 02:00
peterpolo:不是"聽說"ㄧ個禮拜嗎?新北耶!! 07/09 02:00
UponSunrise:你自己跑程序看看就知道啦...我同學大概一個月吧 07/09 03:34
UponSunrise:4樓會延伸一堆問題 光是追繳跟後續會讓你後悔當初為啥 07/09 03:34
UponSunrise:沒有把離職辦好... 07/09 03:34
ndmc30:這麼急著走 該不會是考上其他考試了吧? 07/09 15:23
ndmc30:花了至少一年受訓 結訓沒多久又離職 對離職的人很傷.. 07/09 15:29
UponSunrise:考上其他國考不按照程序辦離職的話 到時候原單位的惡 07/09 16:08
UponSunrise:評傳到新單位時就很有戲了 07/09 16:08
ndmc30:去搜尋一下原PO之前所問的一些問題,很多都被噓... 07/09 16:50
tearrain:你可以在無線電喊"掰掰",學上面那個學姊的作法 07/09 19:12
Ouiful:有在看板就會知道這是學姐的"男友" 07/09 20:00
Ouiful:所以不了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07/09 20:00
Ouiful:對於警眷應該要多加支持 但是警眷也該對自己的身分加以說明 07/09 20:01
Ouiful:不然校友板的這裡 不把你當校友 鬼才知道你是何方神聖 07/09 20:01
Ouiful:又看了一下 似乎也是考試及格任職的同事阿(′‧ω‧‵) 07/09 20:02
Ouiful:如果是的話 更應該兩個人互相扶持 相互討論才對不是嗎? 07/09 20:03
Ouiful:將半深不淺的問題丟上來問似乎不是該有依賴跟理解的戀人的 07/09 20:04
Ouiful:作法 07/09 20:04
ndmc30:原來如此..感謝樓上的說明XD 07/09 20:10
ndmc30:我就覺得奇怪..如果真的是內部同仁怎麼會儘問些奇怪的問題 07/09 20:12
ndmc30:先是問哪些單位最爽?然後又問能否比照公務員留職停薪唸書 07/09 20:14
ndmc30:又不是第一天當差 怎麼儘是問這種問題? 我瞭了..XDD 07/09 20:17
knightking:SOGA~~~ 07/09 20:59
peterpolo:謝謝大家~我也瞭了! 07/14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