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uiful:一個月 07/09 01:34
→ Ouiful:再怎麼樣你領了這個月薪水要把這個月作完吧 07/09 01:35
→ Ouiful:不然還要追回薪水很麻煩... 07/09 01:36
→ knightking:說走就可以馬上不幹啦.....後續一些薪水啥的以後再說 07/09 02:00
→ peterpolo:不是"聽說"ㄧ個禮拜嗎?新北耶!! 07/09 02:00
→ UponSunrise:你自己跑程序看看就知道啦...我同學大概一個月吧 07/09 03:34
→ UponSunrise:4樓會延伸一堆問題 光是追繳跟後續會讓你後悔當初為啥 07/09 03:34
→ UponSunrise:沒有把離職辦好... 07/09 03:34
推 ndmc30:這麼急著走 該不會是考上其他考試了吧? 07/09 15:23
推 ndmc30:花了至少一年受訓 結訓沒多久又離職 對離職的人很傷.. 07/09 15:29
推 UponSunrise:考上其他國考不按照程序辦離職的話 到時候原單位的惡 07/09 16:08
→ UponSunrise:評傳到新單位時就很有戲了 07/09 16:08
推 ndmc30:去搜尋一下原PO之前所問的一些問題,很多都被噓... 07/09 16:50
推 tearrain:你可以在無線電喊"掰掰",學上面那個學姊的作法 07/09 19:12
推 Ouiful:有在看板就會知道這是學姐的"男友" 07/09 20:00
→ Ouiful:所以不了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07/09 20:00
→ Ouiful:對於警眷應該要多加支持 但是警眷也該對自己的身分加以說明 07/09 20:01
→ Ouiful:不然校友板的這裡 不把你當校友 鬼才知道你是何方神聖 07/09 20:01
→ Ouiful:又看了一下 似乎也是考試及格任職的同事阿(′‧ω‧‵) 07/09 20:02
→ Ouiful:如果是的話 更應該兩個人互相扶持 相互討論才對不是嗎? 07/09 20:03
→ Ouiful:將半深不淺的問題丟上來問似乎不是該有依賴跟理解的戀人的 07/09 20:04
→ Ouiful:作法 07/09 20:04
推 ndmc30:原來如此..感謝樓上的說明XD 07/09 20:10
→ ndmc30:我就覺得奇怪..如果真的是內部同仁怎麼會儘問些奇怪的問題 07/09 20:12
→ ndmc30:先是問哪些單位最爽?然後又問能否比照公務員留職停薪唸書 07/09 20:14
→ ndmc30:又不是第一天當差 怎麼儘是問這種問題? 我瞭了..XDD 07/09 20:17
推 knightking:SOGA~~~ 07/09 20:59
→ peterpolo:謝謝大家~我也瞭了! 07/14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