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對警察體系不太了解 想要請問大家 一般那種40.50歲的警察 還需要回警專受訓嗎? 如果不去的話, 會不會有什麼處分呢? 對了 再請問一下 一般那種受訓會訂在重要節日(ex:行憲紀念日)前一天嗎? 感謝回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115.110 ※ 編輯: teaorcoffee 來自: 120.126.115.110 (07/22 13:16) ※ 編輯: teaorcoffee 來自: 120.126.115.110 (07/22 13:16)
loveloser:暑假都會辦進修班阿 不然教官都失業了...... 07/22 14:04
myv3688:教官都利用暑期出國(無誤) 07/22 17:12
cbate:受訓,每個警察每個月都要常年訓練啊!每半年都要測體能啊! 07/25 21:55
cbate:每半年測3000公尺跑步、逮捕術、手槍及長槍射擊訓練。 07/25 21:56
ddboy7081:現在還要游泳 = =" 07/26 23:23
enjoy32410:這是指之前轉服警察役的黑牌嘛? 08/29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