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uxciel (我的搖滾樂隊)
看板TRG
標題Re: 借我灌水 謝謝
時間Wed Nov 28 23:29:53 2007
摸!摸!摸!摸!摸!摸!摸! 摸!摸!摸!摸!摸!
摸!摸!摸!摸!摸!摸!摸! 摸!摸!摸!摸!摸!
我摸妳! 妳摸我! 我摸妳! 妳摸我!
從此以後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8.182
推 AdaiChao:我忍不住m了這篇 11/29 00:36
推 douxciel:非常歡樂的一首歌 11/29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