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nie (兔妮)
看板TRPG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D&D 4E的衝鋒問題
時間Sun May 29 23:33:19 2011
原文的敘述中有提到Directly
請問是代表移動時必須單純的直線移動
還是說只能夠以45度 或是純直線移動?
問題1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我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敵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敵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兩個敵人 哪個可以衝鋒?
或者皆不可?
還是說只有像是下圖這樣的敵人才能衝鋒?
另外都先預設已經達成衝鋒前置條件了(移動過兩格以上)
□□□□□□敵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我□□□□□敵□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--
﹒ ﹒ ﹒ ’
. ﹒ ﹒ ﹒
. ﹒ ’
. ’ . ﹒ ’
. ﹒
-「只有當兔子寂寞到死掉的時候,主人才會想起曾經有這麼一隻寵物的存在。」-
. ﹒ ’
. ﹒
. ﹒ ﹒ ’
. . 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4.108
→ aiome:感覺都是可以衝鋒的(路徑上無障礙物) 05/30 00:18
→ aiome:直線路徑衝鋒,45度?? 05/30 00:23
推 tinyfan:沒有障礙物跟困難地形的話,你的例子應該都能charge 05/30 00:23
→ Tunie:這種規則是不是隨GM解釋? 05/30 00:31
推 Enrik:這個還在規則有規定的部分,請不要隨意使用DM裁量權。 05/30 00:48
→ Enrik:當然如果是事先說好的HouseRule的話就另當別論。 05/30 00:49
推 taiwan81903:現在都可以用 特技動作 彈牆 charge 怕甚麼XD 05/30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