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mfanda35 :雨下很大 06/13 18:46
推 andy30927 :沒道理你在台北悠閒呀 不是期末考= = 06/13 18:47
→ jackex :洗版王 06/13 19:28
→ AntKing :你怎麼可能會有妹啦 自己在家打X比較快 06/13 23:09
→ ShaggyDogg :是說我期中就翹考兩科了放給他當現在閒得很 06/14 01:09
噓 AntKing :你好帥!!你好酷!! 06/14 02:29
→ timfanda35 :樓上生活很空虛 06/14 02:57
推 AntKing :何謂空虛??何謂生活?? 06/14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