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aye0211 (啦啦啦)
站內TTU-I90B
標題Re: [交易]有沒有人不要信號與系統
時間Tue Feb 22 00:02:15 2005
※ 引述《MAJESTY949 (想你的季節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ysun (SBB)》之銘言:
: 我也想修訊號與系統
: 我有等待和智慧型可以換......
有編碼要退ㄉ請跟我說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5.14
推 IBDA:想死嗎 140.129.39.134 02/22
推 going100:我要退~~~~ 140.129.25.19 02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