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產品名稱型號】圓剛Diamond三頻電視棒 【作業系統】WIN 7 32BIT 【硬體配備】 CPU:INTEL I3 2100 RAM:4G 硬碟:1TB 7200轉 顯示卡:無 音效卡:無 主機板:華擎 螢幕(CRT或LCD,廠牌型號):三隻鳥 VX2245WM 【問題描述】 在爬文許久之後今天終於決定買了圓剛Diamond三頻電視棒 晚上安裝完在收看得時候 產生了一些問題,想請教一下各位 1.數位訊號跟類比訊號線無法同時插在主機? 如果每次要轉換數位訊號或類比訊號都要換線的話 那播放軟體上的影像來源 和遙控器的source不就有點多餘? 因為無法直接按個按妞就轉換 2.按遙控器上的 ch rtn鍵 pcman軟體都會出現 『請輸入pcman密碼( pcman上鎖)』 換中打英打都一樣 不知道有人用pcman這套軟體跟我一樣嗎? 3.數位頻道可以完整的搜尋到17個 但廣播 不管是不是數位的 都無法搜尋到耶 這是什饃樣的原因呢? 4.最重要的問題來了,在數位訊號的情況下 我選擇民視高畫質頻道、公共電視 hi_hd 完全沒有影像,但檢視情況 品質:100% 再多按一次(或兩台互換)電視棒就當機了 再重開一次軟體,變成電腦重新開機(已經試了好幾次了) 類比訊號線、數位訊號線互換的時候也會 有想過是不是電腦硬體不夠 但...這樣的配備 應該可以餵飽這隻電視棒吧? 操作時 實體記憶體:72% 這幾個問題麻煩各位了,非常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43.123
andy199113:1.因為遙控器是多機型合用一款遙控器 所以有這種情形 10/30 02:10
andy199113:2.表示ch rtn鍵會送出Ctrl+Alt+L訊號 建議只對該程式用 10/30 02:11
andy199113: 不要對PCMan用 應該就不會發生 10/30 02:12
andy199113:3.可能(1沒有裝天線(2天線用成車用(3天線角度調整錯誤 10/30 02:13
andy199113:4.XP:控制台→系統管理工具→服務→ 10/30 02:16
andy199113: Remote Procedure Call (RPC)→修復→ 10/30 02:16
andy199113: 第一次失敗時、第二次失敗時、後續失敗時→ 10/30 02:17
andy199113: 改為「重新啟動服務」→確定 應該就不會自動重新開機 10/30 02:18
andy199113: 至於收不到同3. 10/30 02:18
ksf1002:恩 感謝A大 我再試試 順便請教一下 此款可以用WIN7 10/30 16:40
ksf1002:內建的 WMC軟體嗎?爬文好像說可以 但我無法使用耶 謝謝 10/30 16:41
stu5405:可以,我就是買這款的,內建的 WMC 可以使用喔 :) 10/30 20:42
ksf1002:請問大大 是選電視選項 裡面的 電視嗎?我按了之後 10/30 21:09
ksf1002:他會出現 沒有調諧器可滿足目前的要求 耶 10/30 21:09
stu5405:我的天線插上去開WMC的電視他就會自動抓訊號了 11/01 04:40
stu5405:我用過 WMC 跟他原廠軟體一次之後我就放棄 WMC 了 11/01 04:40
stu5405:所以我對 WMC 會發生的問題不熟,只是我那次使用時沒遇到 11/01 04:41
stu5405:什麼問題就是了... 11/01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