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199113:1.因為遙控器是多機型合用一款遙控器 所以有這種情形 10/30 02:10
→ andy199113:2.表示ch rtn鍵會送出Ctrl+Alt+L訊號 建議只對該程式用 10/30 02:11
→ andy199113: 不要對PCMan用 應該就不會發生 10/30 02:12
→ andy199113:3.可能(1沒有裝天線(2天線用成車用(3天線角度調整錯誤 10/30 02:13
→ andy199113:4.XP:控制台→系統管理工具→服務→ 10/30 02:16
→ andy199113: Remote Procedure Call (RPC)→修復→ 10/30 02:16
→ andy199113: 第一次失敗時、第二次失敗時、後續失敗時→ 10/30 02:17
→ andy199113: 改為「重新啟動服務」→確定 應該就不會自動重新開機 10/30 02:18
→ andy199113: 至於收不到同3. 10/30 02:18
→ ksf1002:恩 感謝A大 我再試試 順便請教一下 此款可以用WIN7 10/30 16:40
→ ksf1002:內建的 WMC軟體嗎?爬文好像說可以 但我無法使用耶 謝謝 10/30 16:41
推 stu5405:可以,我就是買這款的,內建的 WMC 可以使用喔 :) 10/30 20:42
→ ksf1002:請問大大 是選電視選項 裡面的 電視嗎?我按了之後 10/30 21:09
→ ksf1002:他會出現 沒有調諧器可滿足目前的要求 耶 10/30 21:09
→ stu5405:我的天線插上去開WMC的電視他就會自動抓訊號了 11/01 04:40
→ stu5405:我用過 WMC 跟他原廠軟體一次之後我就放棄 WMC 了 11/01 04:40
→ stu5405:所以我對 WMC 會發生的問題不熟,只是我那次使用時沒遇到 11/01 04:41
→ stu5405:什麼問題就是了... 11/01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