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uomaxwellr:多買一片電視卡,USB 單天線雙 tuner 比較難 10/31 19:01
→ xvid:因為收訊的地點附近有捷運和車輛干擾 調整天線還蠻麻煩 10/31 19:25
→ xvid:已經懶得再作一支新的天線 10/31 19:26
→ casko:那就錄小資隔週中午12:30重播 10/31 20:01
→ xvid:這是解法之一 但這兩步的幕後特輯在重播時段都沒有播出 10/31 20:13
→ xvid:而且有可能出現意外停播 像是11/6民視有MLB影響 10/31 20:17
→ xvid:此外 錄影時有嚴重干擾或意外失誤 首播和重播可以拿來剪接或 10/31 20:18
→ xvid:擇一保留 10/31 20:20
推 Alasio:你需要的是多買一個電視棒(卡) 然後買個"一進二出分配器" 10/31 22:57
→ casko:我可能不會愛你 搞不好會在HiHD播XD 10/31 22:57
→ Alasio:這樣理論上作用就跟雙tuner一樣 要注意要選搭配不同軟體的 10/31 22:58
→ xvid:我可能不會愛你有在HiHD的消息嗎? 倒是門當父不對已經比中視 10/31 23:24
→ xvid:早開播 10/31 23:25
→ xvid:加購一支電視棒有考慮過 但如A大你所說不確定軟體有沒有支援 10/31 23:25
→ xvid:目前是用TotalMedia3 另外還有天線分接訊號強度是否會不足 10/31 23:28
→ xvid:我是自製一個雙菱形接1m訊號線室內接收 10/31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