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一個人住的關係...其實有第四台的接線!! 但沒有電視可以看... 最近有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台電視盒~~ 請問各位鄉民們有推薦的嗎?! 3Q各位 麻煩各位推薦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49.78
Anthony1983:圓剛電視精靈 順發特價中 還不錯用 11/02 01:21
louiskuo:圓剛和康柏都可以,不過康柏最近更新慢不建議買 11/02 15:52
louiskuo:很可能代表公司財務或研發出現問題 11/02 15:54
darklimit:那有錄影功能的會比較好嗎?還是看自己需求? 11/04 09:11
xvid:當然是有錄影需求就挑有該功能的產品 11/04 14:07
casko:要錄影就選USB或電視卡 或有錄影功能機上盒 11/04 14:39
kemeko:想不開機就能看電視就選電視盒 11/04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