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桌電的螢幕可以接電視螢幕 那筆電的可以接嗎,因為沒有那個藍色的線 怎麼辦才好,筆電螢幕好小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68.112
z1x2c3v4:看筆電有沒有HDMI或是D-SUB的接頭啊 12/16 18:02
z1x2c3v4:若是有 就可以外接其他的螢幕 12/16 18:03
grams4485:衝文章數喔 5個版囉 12/16 18:07
z1x2c3v4:那我只能給 12/16 18:10
casko:拿個放大鏡吧 12/16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