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VCar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wki (swki)
看板
TVCard
標題
[問題] 筆電的螢幕
時間
Fri Dec 16 18:00:02 2011
請問一下,桌電的螢幕可以接電視螢幕 那筆電的可以接嗎,因為沒有那個藍色的線 怎麼辦才好,筆電螢幕好小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68.112
→
z1x2c3v4
:看筆電有沒有HDMI或是D-SUB的接頭啊
12/16 18:02
→
z1x2c3v4
:若是有 就可以外接其他的螢幕
12/16 18:03
→
grams4485
:衝文章數喔 5個版囉
12/16 18:07
噓
z1x2c3v4
:那我只能給
12/16 18:10
噓
casko
:拿個放大鏡吧
12/16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