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V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作業系統】 Win 7 64bit 【硬體配備】 CPU I5-2400 RAM 4G*2 顯示卡 微星 R6850 螢幕 viewsonic 22" 【問題描述】 小弟最近剛搬入一間個人套房,配有一台32吋老老老crt電視! 但看第四台的時候,某些台數訊號其差無比! 已詢問過房東,他說第四台只分接給四戶且有增設一台強波器,應該不是訊號的問題??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從哪生來一台電視來做測試(剛搬進來不到3天) 洽小弟剛好有添購 電視卡/電視盒 的打算。 小弟目前的疑問如下: 1. $600的電視卡 與 $3000的電視卡,在相同訊號下,差別在於??? 2. $3000的電視"卡" 與 $3000的電視"盒",撇開其錄影.免開機的功能外, 單論【畫質】,是否有差異呢? 3. 坦若是第四台的訊號稍弱,有辦法以 $3.4000的 電視卡/電視盒 來增加畫質呢? 謝謝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67.31
unknow3121:不好意思,電視棒已不列入考慮~~ 01/05 18:15
andy199113:可能是本身頭端訊號就弱(過多分接或線材差) 01/09 00:10
andy199113:若線拉過長且中間沒有增強訊號也有可能導致訊號差 01/09 00:11
andy199113:電視卡的價錢 多數只是差在功能、畫面色彩鮮艷 01/09 00:13
andy199113:所以畫質不會因為電視卡價錢不同而影響 也無法增加畫質 01/09 00:14
andy199113:要改善訊號畫質 只有測試頭端訊號 找出並解決問題點 01/09 00:15